无障碍说明

别想纳格尔斯曼了!多特新帅已把球队彻底稳定下来

尽管多特蒙德最终在德国杯第三轮比赛输给拜仁,结束了施特格上任后的两连胜,但是球队在下半时还是给拜仁施加了足够大的压力。如果运气再好一些,多特蒙德完全可以在客场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有一点可以肯定,施特格取代博斯之后,尽管时间非常仓促,但已经让多特蒙德有了一些不一样的内容。

多特新帅上任之后球队状态恢复稳定

自从施特格出人意料入主多特蒙德之后,奥地利人一直在踩着油门全速前进。众所周知,这位科隆俱乐部的功勋教练在本赛季遇到了出乎意料的困难,他最终不得不离开了自己的帅位。来到同样处于危机的多特蒙德,施特格渴望重新证明自己,也希望重新给多特蒙德的球员带来自信。

至少在目前,施特格的工作做的不赖,后腰魏格尔就表示现在大家的感觉更好了一些。施特格带领多特蒙德连续击败了美因茨和霍芬海姆,这样多特蒙德在经历了连续8轮不胜后,总算又能以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冬歇期。确保欧冠的参赛席位,一直都是多特蒙德最基本的目标。

施特格来到多特蒙德后,还没有给球队放过假,而是将日程安排的非常满。除了日常的训练比赛,施特格还需要去多特蒙德儿童医院探望球迷,或是去球迷商店,以及参加球场的圣诞歌曲演唱。自从施特格成为新教练后,至今也没有时间和女友回到科隆的房子里,尽管两座城市相隔并不远。

施特格感慨说,自己至今还没有时间对发生的这一切进行思考和总结,所有精力都放在新球队和俱乐部的工作,“我能说的就是,在多特蒙德的工作非常开心,我也感受到了俱乐部的巨大支持。”唯一让施特格不太爽的,恐怕就是关于自己的未来,毕竟他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只是签到了本赛季结束,大家都在讨论纳格尔斯曼接替他的可能性。

令人欣慰的是,多特蒙德球迷第一时间就接受了施特格,喜欢看到他戴着多特蒙德帽子指挥比赛的样子,这在最近也成为球迷商店的热销品。和拜仁的德国杯比赛后,施特格在回到奥地利休假之前,还将会和总裁瓦茨克以及体育主管佐尔克进行交流,讨论关于冬歇期引援的事情,据悉阿根廷前锋罗梅罗就将是多特蒙德的目标。

球队也都渴望在施特格的带领下,在积分榜上奋起直追。后防核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强调,施特格有着不一样的足球哲学,这让球队感觉更好,如今球队更多集中精力在对抗上。另一位中后卫托普拉克也表示,多特蒙德如今不用总是担心被对手打反击。过去在博斯执教的时候,多特蒙德总是喜欢冒险,后防线留下太多隐患,施特格要做的正是将多特蒙德的防守稳定下来。

注重每一个细节,而不是一下子彻底否定之前的球队,正是施特格的做法,这已经受到了很好的效果,后腰魏格尔也重新在后防线身前得到了核心位置。施特格希望球员们和自己更多交流,说出自己的想法。等到冬训的时候,施特格的助手施密特终于到位,他在离开科隆后没想到那么快上岗,因此进行了臀部手术。在这期间,多特蒙德名宿海因里希作为另一位助教,也用最快的速度进入了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