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巴西明年世界杯定比上届强 比利时或成黑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 距离明年世界杯开始的时间越来越少,各大球星关于世界杯的展望也越来越多。日前巴西领军人物内马尔就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半年后的世界杯,他认为比利时有能力成为冠军争夺者,而萨拉赫则可能惊艳世界杯。

内马尔表示明年世界杯巴西一定会带来惊喜

内马尔说:”我觉得那些知名的球队都有能力成为冠军的争夺者,除了巴西,德国、法国、西班牙和阿根廷都是冠军热门,他们的实力都很强。至于谁可能成为黑马,我觉得比利时很有机会,他们的阵容实力很强大,有能力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球员方面我看好萨拉赫,他能在半年后让全世界记住自己。“

四年之前内马尔在主场经历了巴西足球史上最耻辱的惨败,他们1-7被德国队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相比于四年前,内马尔也成长了许多。谈到现在和过去的变化,内马尔表示:“很难具体讲清楚我的变化在哪里,我觉得我的经验更丰富了,踢球踢得更聪明了。这四年我踢了很多比赛,涨了不少见识,上一次世界杯折戟,我就在想我在下一次必须要准备好,因为我知道世界杯有多么重要。所以2018年的内马尔一定比2014年的内马尔更出色。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