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劲旅宣布辽足锋霸加盟 签3年半转会费38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德甲劲旅美因茨官方宣布,与辽足外援乌贾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约,据德国媒体爆料转会费为380万欧。

美因茨官网截图

美因茨官方网站上表示,重返德甲联赛的乌贾在周三与俱乐部签约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新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

今年27岁的乌贾2012年加盟科隆俱乐部,3年出战102场打入36球。随后在2015年加盟云达不莱梅,出场37次打入14粒进球。对于美因茨,乌贾也是老熟人,他曾于2011至2012年效力过美因茨,这是他德国生涯的第一站。这位尼日利亚球员曾为美因茨出场过17次,打进2球,他一共在德甲联赛出场过76次,并打进23球。

乌贾在去年夏天加盟辽足,在此期间他共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4次,打入5球并送出4次助攻。随着辽足的降级,以及外援新政的颁布,这位尼日利亚前锋还是选择了离队。当初乌贾加盟时,辽足支付的转会费约为1300万欧,创造了当时辽足的队史新纪录。而放走乌贾仅收回了380万欧,连1/3成本都不到。(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