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恒大留洋小将将加盟泰达?津媒:德乙双中卫美滋滋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J联赛清水心跳俱乐部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的中卫黄锡镐加盟,泰达上赛季的四名中卫已两人转会,2018赛季中卫位置势必要补强。据悉,泰达已经与德乙波鸿中卫巴斯蒂安斯走得很近,不过,泰达方面表示暂不对此事作评价。另外,原广州恒大U23队员、目前效力于德乙达姆施塔特的中卫胡睿宝很有可能也是泰达追逐的目标。

胡瑞宝或将回国踢球

接连走了黄锡镐、潘喜明之后,施蒂利克手下只剩下曹阳、邱添一两名真正意义的中卫,显然无法满足赛季的需要。巴斯蒂安斯今年29岁,身高1米88,曾在柏林赫塔、弗莱堡等德甲球队效力,入选过德国U21青年队。巴斯蒂安斯在2017—2018赛季德乙联赛出场16次打入4球,波鸿俱乐部以他早些时候食用了违禁食品为由,对其实施了内部停赛,队长袖标也随之易人,双方产生了矛盾,巴斯蒂安斯在三周前通知俱乐部自己想要在冬歇期离开球队,波鸿也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报价。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巴斯蒂安斯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20万欧元。

泰达俱乐部方面对于K联赛金靴、德乙中卫两桩转会持谨慎态度,高层表示,在没有签约之前,不会对任何传闻做出回应。

事实上,与泰达传出绯闻的还有前恒大旧将、U22国家队队员胡睿宝。日前,胡睿宝承认自己无法立足德乙,打算回中超发展。胡睿宝11月入选了马达罗尼执教的U22国家队,参加了在贵州都匀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为了备战明年1月在江苏举行的U23亚洲杯,U22国家队19日出发前往迪拜集训,胡睿宝再次入选28人大名单。泰达如能把胡睿宝收到帐下,可组成“德乙双中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