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缺席2天训练或无缘国家德比 皇马选择沉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西班牙《马卡报》带来消息称,最近的两天,C罗都没有参加皇马全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在国家德比还有三天情况下,难道C罗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不少媒体为皇马捏了一把汗。皇马官方目前仍未对此事做出解释,倒是阿斯报据内部人士称C罗国家德比上场没问题。

C罗缺席两天训练

C罗是皇马的头号射手,虽然他在本赛季西甲的进球数仅仅有4个,但是在国家德比上,皇马还需要C罗攻城拔寨,事实上,C罗在国家德比的历史上可是第三射手,仅次于梅西和迪斯蒂法诺,他一共打入了17球。

目前皇马全队正在积极的备战西班牙国家德比,但是C罗却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西媒透露,连续的两天,C罗都是自己进行恢复训练。不过皇马官方没有透露任何C罗受伤的消息,俱乐部的任何人员也都没有对此进行解释。

在世俱杯的赛场,C罗还表现得生龙活虎,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半决赛和决赛也都有破门。而此番他缺席了球队的合练,看起来皇马天王的身体有所不适,不少球迷担心他缺席西班牙国家德比。

不过《阿斯报》获悉,C罗没有参加合练,仅仅是预防措施,一切的迹象都表明,他将在国家德比出场。另外,本泽马缺席了周二的合练,但是在周三,他已经没有问题,同皇马全队进行了合练。目前,皇马官方并未对此解释。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皇马落后了巴萨11分,一旦C罗缺席,这将是银河战舰承受不起的,关于C罗的身体状况到底如何,恐怕还得在国家德比当天才能揭开谜底。

C罗本人肯定不希望错过对阵巴萨的比赛,一方面,他需要为皇马缩小分差,另外一方面,C罗在本年度打入53球,和梅西一样多,他还要争夺年度射手王的头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