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排联宣布:浙江将举办未来两届女排世俱杯

(编者注:所配视频为2017年世俱杯朱婷比赛集锦)

浙江将举办未来两届女排世俱杯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0日,国际排联(FIVB)在瑞士洛桑正式宣布中国浙江获得未来两届即2018年和2019年女排世俱杯比赛的举办权。

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宣布说:“我非常盼望看到女排世俱杯史上首次在中国举办。中国一直以来很支持国际排联并且对举办之后两届赛事的意愿十分强烈。2016里约夺冠后,排球的热度在中国也越来越高。中国一直都有举办顶级排球赛事的传统,2018女排世俱杯会让中国的球迷能在现场看到世界上最棒的球队和球员。浙江省将推动世界排球的发展,帮助FIVB实现让排球成为世界第一家庭运动的愿景。”

在签约仪式上,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说道:”很荣幸来到FIVB总部签署合同,非常感谢FIVB给我们这次举办下两届女排世俱杯比赛的机会。我们确信浙江能成功地举办排球赛事,也非常欢迎所有的排球人来到中国。”

Eventcourt董事会主席雅各比表达了其确保赛事质量的承诺:“未来两届女排世俱杯比赛是当今持续发展的世界女子俱乐部排球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会和FIVB、浙江一起努力打造一项精彩的赛事,力争让比赛的球员和观看的球迷都感到满意。”

中国将成为继巴西(1991,1994)、意大利(1992)、卡塔尔(2010、2011、2012)、瑞士(2013、2014、2015)、菲律宾(2016)、日本(2017)后的下一个FIVB女排世俱杯的举办国。

浙江宁波北仑曾多次举办过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总决赛,每年定期举办全国业余排球的比赛,也是中国女排最完备的训练基地,有很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当地景色优美、排球氛围火热,极有可能会是明年女排世俱杯的举办城市。(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