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人!法甲1大神2017年俱乐部轰50球 超梅西

腾讯体育讯 2017年进入尾声,日前《队报》出台专题报告指出,2017年有5大射手的自然年进球数超过50球,分别是莱万、卡瓦尼、梅西、C罗和哈里-凯恩。但是如果除开国家队赛事入球,单单只统计俱乐部赛事入球呢?那么2017年实现50球大关的只有一人,这就是卡瓦尼。

卡瓦尼2017年俱乐部进球50球

本战对阵卡昂,卡瓦尼接到姆巴佩传球,用一记“蝎子摆尾”的华丽方式取得破门。这是他2017年的第53个进球,也是他这一年为巴黎圣日耳曼攻入的第50个进球(各项赛事)。

上述五大巨星里,截止发稿,自然年的数据分别是:莱万(53球)、卡瓦尼(53球)、C罗(53球)、梅西(53球)、哈里-凯恩(50球)。单年有5大射手进球50+,这在近年来是少有的。这五个人的数据中,国家队进球数字分别是,莱万(9球)、梅西(4球)、C罗(11球)、凯恩(7球)、卡瓦尼(3球)。除去国家队赛事入球,他们2017年俱乐部赛事的进球数分别是:卡瓦尼(50球)、梅西(49球)、莱万(44球)、C罗(42球)、凯恩(41球)。截止目前,卡瓦尼是欧洲五大联赛里,2017年俱乐部各线赛事进球最多的一个人。

卡瓦尼国家队进球偏少,是因为两方面原因:一方面,乌拉圭队打法风格在注重进攻的南美洲相对另类,较为偏重防守;另一方面,卡瓦尼在国家队毕竟没有第一开火权,苏亚雷斯才是乌拉圭的特权阶层。但在大巴黎,卡瓦尼确实枪火全开,目前卡瓦尼以19个进球领跑五大联赛射手榜,这还是内马尔的加盟分走了他一部分点球主罚权的前提下创造的数据。

当然,主流媒体对于卡瓦尼一直抱有微词。理由有三,首先法甲中下游球队所能带来的竞争力毕竟不如英超等联赛;再者卡瓦尼虽然进球多,但浪费绝对得分机会也很多,比如本轮对阵卡昂他就有过单刀球莫名其妙选择停球错过良机的尴尬时刻;其三是卡瓦尼在真正的大场面里发挥总是有所起伏,各界对于大巴黎上赛季在诺坎普被惊世逆转时,卡瓦尼错过的那个可能提前杀死晋级悬念的单刀球,还耿耿于怀。

但无论如何,卡瓦尼稳定的进球率、永不停息的奔跑、超强的“找饼”能力,确实在当今足坛属于顶尖水准。随着内马尔、姆巴佩的到来,巴黎的进攻三叉戟档次提升,冲击欧冠冠军的资本更加雄厚。卡瓦尼也有了真正去和莱万、苏亚雷斯一较高下的机会。当今足坛说起最强中锋,人们总是认为这是苏神和莱万之争(毕竟梅罗不是经典意义上的中锋),凯恩也得到不少青睐,可卡瓦尼用2017年俱乐部进球最多的表现表示不服,他也要加入竞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