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将! 穆勒进球助拜仁延续神奇 德媒:这就是霸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在德甲联赛中2017年度全年不败的安联球场迎来老对手,多特蒙德在德国杯第三轮做客挑战拜仁慕尼黑。阵容更为齐整的德甲班霸上半场就拿下两球,最终2-1淘汰大黄蜂,晋级下一轮的同时用胜利收官2017。

此役穆勒首发出战,在罗本伤势未能痊愈的情况下继续客串右边路。开场不久他就一脚45度传中精准找到比达尔,智利人的头槌砸中横梁险些打破僵局。整个上半场拜仁对大黄蜂的禁区展开围殴,里贝里和阿拉巴在左路风生水起的同时穆勒在右路也没有闲着,他和基米希的连续进攻以及与莱万的边中串联都给对手造成了极大威胁,并在第40分钟,接莱万直塞挑射帮助主队扩大领先优势。

虽然在下半场多特蒙德反击攻势如潮,但拜仁最终还是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也因此延续了一项神奇纪录:在过去穆勒取得进球的16场德国杯赛事中,拜仁慕尼黑全部获胜,本场之后,这一纪录延续到了17场。本场带起队长袖标的穆勒堪称拜仁福将。

这是两队连续第7年在德国杯中交手,而算上这一场,在过去六个赛季的德国杯交手中,大黄蜂已经被拜仁击败了4次,包括12/13赛季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和13/14、15/16赛季的决赛,不过其中有两场都战至加时,还有一场拜仁点球拿下桂冠。不过本赛季多特内忧外患,虽然新帅上任来他们在联赛中收获两连胜,半程结束前重回前三,但缺兵少将的他们面对海因克斯麾下最近如狼似虎的拜仁依然无力在安联球场晋级。后者上任以来,16场各项赛事拜仁已经豪取15场胜利。

《图片报》赛后评价道:“虽然下半场多特的攻势一度让拜仁的禁区风声鹤唳,但他们依然昂首晋级。这就是拜仁慕尼黑。”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