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2-1雷恩联赛4连胜 法尔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时50分,2017-18赛季法甲第19轮,摩纳哥主场2-1力擒雷恩,联赛4连胜。法尔考破门,哈兹里点球扳平,巴尔德-凯塔锁定胜局。

比赛亮点

摩纳哥联赛4连胜:主场2-1击败雷恩,摩纳哥拿到联赛4连胜。由于本轮大巴黎也在主场取胜,摩纳哥与巴黎的积分差距仍然还有9分。本轮过后法甲也将进入到为期20来天的冬歇期。

法尔考赛季第15球:最近2轮无法进球的法尔考在今天找到了射门靴,他在禁区内冷静补射破网。本赛季法甲上半程哥伦比亚老虎的进球数达到15粒,仍距卡瓦尼4球。

MVP:巴尔德-凯塔 今天塞内加尔射手表现很活跃,虽然错失了几次机会,但他仍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摩纳哥打入制胜进球。他为摩纳哥进球达到5粒。

精彩回顾

开场仅1分钟巴尔德-凯塔就在禁区内得到射门的机会,勒马尔左路传中打在防守队员脚上偏转,巴尔德-凯塔大力推射高出横梁。

第8分钟,鲍里高德传球,哈兹里禁区右侧的攻门差之毫厘。第10分钟,法比尼奥精准长传转移,巴尔德-凯塔右路内切禁区小角度右脚攻门打中边网。

第20分钟,法比尼奥传球,罗尼-洛佩斯外围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勒马尔补射没踢到,法尔考右脚劲射破门,1-0!

第27分钟,勒马尔禁区前左脚攻门被库贝克扑出,随后穆蒂尼奥长传发动进攻,法尔考带球内切弧顶处大力低射擦柱而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勒马尔传中,孔戈洛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高。第51分钟,本塞拜尼传中,阿玛菲塔诺和泽法内连续攻门均被挡出。

第75分钟,西迪贝禁区内放倒斯利基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哈兹里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

第81分钟,西迪贝右路插上底线倒三角传球,无人盯防的巴尔德-凯塔漂亮的凌空扫射破网,2-1!

数据统计

摩纳哥在主场掌控主动权,射门14比8,射正4比2,角球8比1,控球率达到60%。雷恩虽然在防守端做的不错,但最终还是无奈在客场饮恨。

赛后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时对手做出了很好的反应并取得了进球,但我们最终用我们的方式赢下了比赛,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4-孔戈洛(7-盖扎尔78')

后腰: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11-卡里略62')、27-勒马尔、14-巴尔德-凯塔(38-阿尔马米-图雷84')

前锋:9-法尔考

雷恩(343):

门将:40-库贝克

后卫:4-梅克瑟尔、5-格纳格农、26-格林

中场:27-特劳雷、23-胡诺乌(19-特尔83')、12-斯利基、2-泽法内(17-马奥萨83')

前锋:14-鲍里高德、8-哈兹里、18-阿玛菲塔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