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1胜卡昂获半程冠军 姆巴佩传射庆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9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1轻取卡昂,以9分优势获得半程冠军。姆巴佩传射为自己19岁生日送上礼物,卡瓦尼和贝尔奇切各入一球。卡昂由桑蒂尼在终场前点球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巴黎9分优势获半程冠军:击败卡昂之后,巴黎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以9分优势获得法甲半程冠军。
  2. 姆巴佩19岁生日送助攻:比赛当日正值姆巴佩的19岁生日,这位超级神童将头发染成白色。
  3. 本赛季至今,姆巴佩为巴黎已经奉献12球和11次助攻。
  4. 卡瓦尼法甲19球:本场卡瓦尼送出精彩的脚后跟破门,乌拉圭神锋本赛季在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5球,其中法甲19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24场比赛中打入155个进球,距离伊布156球的队史纪录只差一球。

精彩回顾:

巴黎本场沿用433阵型,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组成超级三叉戟。中场帕斯托雷、蒂亚戈-莫塔和洛塞尔索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第5分钟,帕斯托雷中路送出妙传,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打空门,球却飞出底线。第15分钟,内马尔的远射打飞。

第21分钟,姆巴佩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右路摆脱三人防守后突入禁区传中,卡瓦尼门前脚后跟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卡昂。

第28分钟,内马尔接应后场长传头球回敲,卡瓦尼的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内马尔禁区中路背身分球,帕斯托雷的远射被门将稳稳抱住。第42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1分钟,洛塞尔索直传,卡瓦尼禁区中路捅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吉尔伯特禁区右翼的抽射被特拉普奋力托出横梁。第56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右路传中,卡瓦尼胸部停球后射门稍稍打偏。

第57分钟,洛塞尔索前场断球,随后他在左路突破防守后传中,姆巴佩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2分钟,洛塞尔索右路连晃三人后送出一脚吊射,球被门将勉强扑出底线。第69分钟,内马尔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81分钟,内马尔左路送出妙传,贝尔奇切插入禁区左翼爆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89分钟,罗德林的射门被蒂亚戈-席尔瓦在禁区内用手臂挡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桑蒂尼操刀主罚命中,卡昂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1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卡昂9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一粒点球。巴黎的控球率达到69%,卡昂仅为31%。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82分钟,24号恩昆库)、5号马基尼奥斯(65分钟,33号恩索基)、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贝尔奇切

中场:27号帕斯托雷、8号蒂亚戈-莫塔(71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18号洛塞尔索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卡昂(5-3-2):

门将:1号维尔库特雷

后卫:21号吉尔伯特、5号桑科、4号迪奥曼德、28号达席尔瓦、22号姆本格

中场:10号本纳斯、6号德拉普莱斯(71分钟,17号恩科洛洛)、8号皮特尔斯(71分钟,11号贝萨特)

前锋:12号罗德林、26号桑蒂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