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拜仁2-1淘汰多特进8强 穆勒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时45分,2017-18赛季德国杯1/8决赛,拜仁主场2-1淘汰多特挺进8强,博阿滕和穆勒分别建功,亚莫伦科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拜仁淘汰多特进8强:坐镇主场的拜仁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他们淘汰上赛季德国杯冠军多特进入到8强,德甲巨人报了上赛季德国杯半决赛被对手淘汰出局之仇。
  2. 博阿滕赛季首球:此役博阿滕头球补射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
  3. MVP:穆勒 二娃是拜仁今天进攻中最为活跃的球员,他为球队打进第2个进球,此外还有一次门前的头球攻门险些得手。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穆勒边路传中,比达尔插上飞身甩头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多特逃过一劫!

第6分钟,阿拉巴分边,里贝里左路强行突破倒三角回传,J罗跟进攻门被后卫挡出。

第8分钟,比达尔外围大力将球扫入禁区,莱万小禁区前得球面对布尔基的搓射被挡出!波兰神锋浪费绝佳机会。

第11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大力抽射,布尔基将球托起,莱万小角度勾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12分钟,J罗任意球旋入禁区,聚勒远点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博阿滕头球补射破网,拜仁主场1-0领先。

第35分钟,普利西奇送出精准传中,阿拉巴解围踢空,亚莫伦科面对乌尔赖希的攻门,阿拉巴迅速爬起身来门线上头球解围!

第41分钟,穆勒边路与莱万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内切禁区,二娃面对布尔基小角度冷静挑射得手,2-0!

第50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直传,插上的阿拉巴底线传中,穆勒远点头球攻门,布尔基门线上用脚将球挡出!

第57分钟,达霍德传球,香川真司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攻门稍稍偏出。第64分钟,穆勒右路低传门前,布尔基扑了一下,莱万和比达尔两点包抄都没有碰到皮球!

第77分钟,施梅尔策回做,香川真司扣过基米希弧线球传到远点,无人盯防的亚莫伦科头球破门,2-1!

第91分钟,伊萨克禁内得球冷静摆脱博阿滕的低射被挡滑门而出!随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数据统计

拜仁踢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完全压制多特,但在2球领先后拜仁踢的过于保守,多特下半场甚至有机会扳平比分。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5比11,射正7比4,控球47.7%,总体表现还是胜过多特一筹。

赛后声音

基米希(拜仁后卫):“我们今天赢球欲望很强,上半场踢的很出色,下半场多特踢的更好,但我们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顺利晋级的结果是每个人都想看到的。”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19-鲁迪87')、23-比达尔

中场:11-J罗(24-托利索75')、25-穆勒、7-里贝里(29-科曼61')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541):

门将:38-布尔基

后卫:15-托里安(14-伊萨克88')、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托普拉克、5-巴尔特拉(19-达霍德34')、29-施梅尔策

中场:23-香川真司、13-格雷罗(21-许尔勒57')、33-魏格尔、22-普利西奇

前锋:9-亚莫伦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