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培萌自带"酒"壮胆唱歌 田径队集体亮相劳伦斯

张培萌献唱

腾讯体育12月20日北京(文/张楠)就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中国田径队在这一年获得过最高成就的几名运动员系数出席,虽然均未能获得奖项,但是大家集体亮相,也是再次凸显了这个团队的团结。而已经退役的张培萌今天也是在台上献曲一首,搞笑的是他兜里还揣了一瓶酒“壮胆”。

在这届劳伦斯颁奖典礼上,中国田径队也是被提名了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团队奖,被提名的分别是巩立姣和中国男子接力队。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除了在海外集训的谢震业没能出席,其他全部都参加了颁奖典礼。有趣的是颁奖典礼前化妆的时候,接力队的三个小伙子还在跟他们的队医合影,几个人笑称要把队医ps成谢震业。

尽管张培萌已经退役了,但是大家似乎已经习惯了他在这个团队中,吴智强今天在接受采访中谈到明年亚运会接力队的人员,还不经意的提到“萌哥”,似乎还没有适应张培萌退役的事情。而今天张培萌既是被提名运动员也是表演嘉宾,他和中国击剑队队员孙伟共同献唱了一首跟冬奥主题有关的歌曲收尾,之前化妆的时候,张培萌手里还拿着歌谱在一遍遍的背词。“我是有准备来的。”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小瓶装的威士忌,号称自己上台前要喝这个给自己壮胆。上前一闻,还真是威士忌。后来大家才揭秘,这原来是邹凯婚礼的伴手礼,张培萌自己放在西裤兜里忘了取。

尽管没有获得奖项,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巩立姣说,自己这一年自评能够获得90分,而明年自己计划还是以调整为主,没有获奖对她来说并没什么:“谁让我的项目比较冷门。”而苏炳添则表示,他明年最先要完成的任务还是年初室内世锦赛的比赛,之后他们接力队将会重组,冲击明年的亚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