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落后再多没放弃 为小丁逐梦NBA而高兴

巩晓彬指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0日,青岛男篮客场以115-111战胜山东男篮,赢得了齐鲁德比本赛季首回合的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球队在比分落后时没有放弃,同时他表示他非常高兴看到小丁有希望去NBA发展。

就在执教青岛队之前,巩晓彬曾经在山东男篮执教多年,此次重回故地,也让他非常感慨。“非常感谢,回到济南比赛,球迷非常亲切,这场比赛在赛前从纸面上讲,因为兰佩的缺阵我们属于下风。我觉得就是非常感谢队员,能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转变防守方式积极拼抢,把比分咬住了。”巩晓彬说,“还是说感谢球员。在这里祝愿山东队和球迷,祝愿山东队后面调整越打越好,也祝愿济南的球迷身体健康,感谢大家,谢谢。”

本赛季初期,青岛队战绩不佳,在更换大外援泰伦斯·琼斯之后,球队渐渐展现出了回升的势头。“之前的话,琼斯我觉得应该说也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可能作为他个人,应变能力包括对场上比赛的态度问题,可能带领大家走了一段弯路,把整体带的没有防守,大家相互之间进攻打得比较单调。”巩晓彬说,“自从间歇期以后,更换了外援,国内球员包括吉普森统一了思想,做的不错,尤其是攻击力,团队从防守做起,我觉得做的不错。”

在执教山东队的时候,巩晓彬曾经是丁彦雨航的恩师,如今看到小丁不断进步,甚至有实力去冲击NBA,巩晓彬也非常欣慰,“丁彦雨航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通过他个人的努力,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他能够去NBA,我非常高兴,作为他毕竟还很年轻,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继续努力。”巩晓彬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