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川儿子童真回答触动人心:希望爸爸还能抱抱我

郭川一家人的照片

腾讯体育讯 中国航海第一人郭川船长,距离他失联已经过去了421天。如今他的小儿子郭伦布已经5岁了,对于一个5岁孩童来说,“失联”意味着什么或许他还无法完全理解。面对镜头,郭伦布用自己的方式期待着父亲快点回来。

郭伦布和妈妈的一段对话充满童真和单纯,“妈妈,我爱你。”妈妈回应:“我也爱你。”郭伦布指着墙上爸爸的照片说:这个人什么时候回来啊。妈妈说:“不知道。你知道他去干什么了?”郭伦布说道:“航海的啊。”妈妈说:“他为什么去航海就不回来啊。”郭伦布回答说:因为海大呗。妈妈又问道:“刚才你除了说爱他之外还想说什么,亲我们一下啊,亲这里亲这里亲这里(郭伦布用手指着自己的脸)。除了亲还想让他抱抱我。”

郭川船长的大儿子则对着镜头说道:“老爸在出发前写的信我都做到了。就是多听妈妈的话,照顾好郭伦布,我都做得非常好。”郭伦布随后为爸爸郭川船长弹奏了一曲,虽然只是简单的哆来咪发唆。并且郭伦布还为爸爸画了一幅画,画上写着郭伦布、肖莉、郭川的名字,以及作画的时间2017年10月11日。画中有一幅帆船,帆船还写得SOS,帆船后面还有涡轮增压,他希望帆船速度能够快一些,海里还有大鱼和小鱼,他还画了一个EF-330飞机,他说爸爸一定能坐着飞机回来的。(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