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主帅: 满意球员态度 中超认可葡萄牙足球哲学

记者金山淞重庆报道

重庆当代力帆新任主教练保罗·本托在带队训练一周之后,就紧锣密鼓的投入了球队的战术防守训练中。对于目前中超对于葡萄牙籍主帅的追捧时,保罗·本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就证明世界对葡萄牙足球哲学是认可的。

体坛:通过一周多的训练,你对哪些球员印象深刻?球队现在最需要改进的问题是什么?

本托:目前我带队进行了一周多的训练,我感觉球员们的态度很好,训练很投入,我很满意。但仅仅短短一周的训练,我也不方便对球员做出评价。现在我还需要对他们做更多的了解。让部分球员打一些不同的位置,我们也在进行调整,也在进行观察。

体坛:能介绍一下你的内、外援引进计划吗?

本托:首先这个问题还是要俱乐部来决定,我们教练组现在主要任务是先管好现有人员的训练。至于说引援,现在才12月中旬,谈引援还为时过早,下一步我会和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然后再定引援的事。

体坛:最近有很多球员在球队试训,你对谁的印象最深刻?

本托:这么多新人到洋河来试训,说明我们俱乐部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就试训球员,我们会做一个详细的报告,让俱乐部管理层决定最后去的去留问题。

体坛:你踢球的时候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今天的训练我们看到你在亲自指导后防球员的训练,你是否会根据当年的经验,对后防体系进行调整?

本托:防守的工作,不仅仅是4个后卫来完成的,还有全队来配合。其实无论是组织防守还是反击,都要全队来配合的,我现在做的就是战术防守训练,现在才一周时间,只有在了解了球员的能力之后,我才定防守的组合。

体坛:最近的东亚杯,当代力帆韩国外援郑又荣发挥出色,你对他了解吗?请评价一下他的表现。

本托:我没有看东亚杯,但是我了解郑又荣,在来中国之前,我看了今年当代力帆队的所有比赛!我了解每位主力球员的能力,下一步就是等外援归队之后再进行考察。

体坛:你对中超联赛有多少了解,最熟悉的球队是哪一支?

本托:在葡萄牙我也能看到中超联赛的直播,现在中葡足球文化交流很多,我觉得很不错。至于最熟悉的球队,我不大方便评价对手,因为现在大家都处在调整期。

体坛:今年的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当中,葡萄牙主帅风头正盛,加上你目前有三位葡萄牙籍主帅在中超执教(保罗·本托、保罗·索萨和佩雷拉),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本托:其实不仅仅是中超,葡萄牙籍主帅目前已经遍布全球,而中超其实也不仅仅是有葡萄牙籍主帅,西班牙籍主帅也多。这件事是偶然,但也客观说明世界足球对葡萄牙的足球哲学是认可的,这是一个好的信号。

体坛:能否介绍一下你对中国的印象,对重庆的印象?

本托:对中国的印象?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我还多地方都没有去过。对于重庆的话,现在基本是基地-酒店两点一线,还没机会出去看看,后面应该会了解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