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重回米兰再续前缘?俱乐部高层:圣诞节前做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 AC米兰名宿卡卡在上周末宣布结束职业生涯,在卡卡宣布退役之后,AC米兰就希望卡卡能够重返俱乐部任职,据AC米兰高层透露,他们已经和卡卡有过交流,并且期望卡卡能够在圣诞节前作出决定。

卡卡有望重回俱乐部任职

AC米兰名宿卡卡已经宣布结束职业生涯,但是他还没有决定未来去哪里发展,不过AC米兰则是希望卡卡能够重返俱乐部任职,俱乐部CEO法索内已经明确表达了球队的想法。

法索内说:“两周前我就和卡卡还有他的父亲通过电话,我们在1小时时间内交换了彼此的看法,谈论了他对未来的计划和重返米兰的可能性。卡卡表示他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考虑未来的去向。我觉得我们会在圣诞节之前再度交换意见,当然我们届时通话不仅仅是祝圣诞快乐,而且还要看看卡卡是否愿意重回AC米兰再续前缘。”

尽管卡卡没有过任何任职经历,但是对于AC米兰来说,卡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AC米兰也通过官网表达了希望卡卡能够重回球队的愿望:“在卡卡上次回到米兰之后,他也与俱乐部高层有过交流,我们知道卡卡虽然不在AC米兰踢球,但是他的心始终和球队联系在一起。卡卡对于AC米兰来说很重要,不仅仅他是球队的旗帜和象征,更是米兰接下来几年的计划和发展的重要一环。现在他将会做出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

无论卡卡做出什么样的决定,AC米兰球迷都会满心期待卡卡再次与AC米兰牵手的可能性,如果卡卡重回红黑军团,他将会加入俱乐部的管理层工作。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