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基蒂奇:国家德比影响力贯穿整个赛季

2017年12月20日20: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接受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明确表示,红蓝军团热爱每一场足球比赛,无论对手是谁,他和他的队友们都会倾注百分之一百的激情。

拉基蒂奇:国家德比影响力贯穿整个赛季

“即便是在即将打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巴塞罗那也完全没有必要改变自己的足球理念。在伯纳乌球场,我们只需以我为主、从心出发即可。”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的比赛历来都是火星四溅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的最终结果,将对本赛季西甲冠军争夺战的走势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此外,此役也将是巴塞罗那在2017年度的最后一场西甲联赛,我们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这个自然年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每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全体队员都会倾注最大的热情。近来我们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但愿在接下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我和我的队友们能够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

“巴塞罗那热爱每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的激情和斗志都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

“在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钟时间里,巴塞罗那场上队员都无比团结。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哪怕是在形势非常不利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能够赢得某些关键比赛的胜利,这绝对不是巧合。”

“我随时都为登场作赛做好充分准备,只要能够代表巴塞罗那披挂上阵,我肯定会百分之一百的全力付出,并且随时准备为球队的利益做出自我牺牲。在训练中我也总是练得非常刻苦,我不愿错过任何一堂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