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宣布卸任赵旭东俱乐部常务副总 感谢其辛勤工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贵州恒丰智诚宣布赵旭东卸任我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贵州宣布卸任赵旭东俱乐部常务副总 感谢其辛勤工作

贵州官方公告:

关于赵旭东先生卸任我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经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会与赵旭东先生良好沟通后慎重决议:同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赵旭东的辞职申请,即日起赵旭东先生不再担任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赵旭东先生于2016年12月至今任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分管外联宣传及服务保障工作。一年来,在赵旭东先生的领导下,球队在服务保障及媒体新闻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球队能够收获超出预期的联赛成绩,离不开赵旭东先生兢兢业业的付出和费心劳力的指导。

很遗憾无法再与赵旭东先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感谢一年以来赵旭东先生的辛勤工作,衷心祝愿赵旭东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感谢您,我的家人,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2017年12月2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