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新帅每天工作12小时 满意训练欣赏郑又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任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主教练之后整整第十天,保罗·本托开始显现出跟前任的不一样。

此前,张外龙的媒体开放日时间多半定在下午的训练结束过后,保罗本托上任过后的第一个媒体开放日采访是放在今天上午的训练过后。张外龙在重庆是每周必吃一顿火锅,而到达重庆后的这10天时间,葡萄牙人每天都是酒店和训练基地两点一线,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去好好感受重庆的生活。

对郑又荣印象很深

最近这个阶段,一直有年轻球员来到洋河基地试训。不过这些球员能否最终留下,还有待于本托以及俱乐部的最后决定,本托表示,“这么多新球员来我们这里试训,说明咱们球队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至于他们的训练情况,我们需要形成一个报告,然后交给管理层。”

东亚杯的比赛,韩国外援郑又荣表现非常出色,不仅随队一起拿到冠军,还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虽然本托没有专门去收看东亚杯的比赛,但他对郑又荣的能力也是非常了解的,“东亚杯我没有看过,但来到重庆之前,就已经对咱们上赛季的所有比赛的比赛录像进行了研究,所以对于郑又荣的特点非常了解。我对这名球员的能力,以及对整个球队的作用是非常清楚的。月底,外援都会归队,到时候,我们会进一步观察他的能力。”

接下来,为了球队阵容的补强,俱乐部和保罗·本托会根据训练的实际情况,跟俱乐部提出具体的引援措施,保罗·本托表示,“我们现在,先把现有的球员完成好每天的训练。引援的方面,教练组会根据随后的训练情况,以及跟俱乐部管理层沟通过后再做决定。”

力帆新帅已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每天工作超12个小时

来到重庆过后,保罗·本托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敬业。据俱乐部清洁大妈透露,这段时间本托每天的工作时间都超过了12个小时,他的葡萄牙教练团队早上8点钟不到就已经到达了俱乐部,为上午的训练作各种准备,而等到所有的训练收尾,已经是晚上8点多。

所以,当被媒体问及他对中国以及重庆的城市印象,保罗·本托也只能说放在以后才能慢慢找机会来了解,本托表示,“我来到俱乐部过后,每天都是训练场和酒店两点一线。中国很多地方都还没去过,所以现在暂时还没法谈印象。对重庆的认识也仅限于附近这个区域的认识,后面会慢慢来了解重庆来了解中国。”

短短一周的训练,本托对球员的训练态度以及投入程度是满意的,接下来还需要对队员进行继续的观察和了解。所以,他也不方便对球员作出太多评价。不过,谈到对球队防线的看法,本托则透露更多的是侧重于整体,“防守的问题,不光光是4名后卫的问题,是全队一起努力的过程,包括组织防守以及防守过后的反击都是全队一起的工作。我们才刚刚训练一周,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对球员进行深入的了解。更多的是在战术方面对球员进行防守方面的训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对球员的防守能力,以及寻找到最合适的防守组合。”

葡萄牙教练遍天下

谈到对中超的了解,本托在葡萄牙的时候也能看到一些中超的比赛。本托表示,“中葡两国的足球交流也很频繁。通过电视,对中超的球队也有所了解,但现在很多球队还处于调整期,所以还不太方便对其他的球队进行一些评价。”

除了本托,保罗·索萨以及佩雷拉也都在中超执教,这也让葡萄牙教练为自己的足球哲学被世界认可而感到自豪。保罗·本托说,“葡萄牙的教练遍布全球,不光光是在中国。3名葡萄牙教练执教中超,这也是一个信号,这也说明世界足球对葡萄牙教练的执教水平和足球哲学是非常认可的。”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