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给齐达内提奇葩建议:上替补阵容打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西班牙《阿斯报》给皇马主教练齐达内支了个奇招:我们的B plan比巴萨B plan强,让他们去揍巴萨吧!

齐达内:我晕,这都行?

本周末皇马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战巴萨,此役对银河战舰极为关键,如果能击败巴萨,并在延期举行的第16轮补赛中获胜,就能把落后巴萨的积分缩小到5分。《阿斯报》发表文章建议齐达内大胆使用替补球员,理由是本赛季皇马的替补阵容比巴萨替补阵容表现更好。

《阿斯报》列举了数据统计,皇马主力阵容的表现不如巴萨主力。皇马主力29个进球18次助攻,巴萨主力32个进球20次助攻,看似旗鼓相当,但是这是总计。在欧冠赛场,皇马主力13个进球7个助攻,巴萨主力仅仅4个进球3个助攻。把欧冠数据减掉,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力只有16个进球11个助攻,巴萨主力28个进球17个助攻,皇马主力的贡献只及巴萨主力的六成。

《阿斯报》接着比较两队替补们,皇马替补本赛季13个进球7个助攻,巴萨替补13个进球14个助攻;减掉欧冠数据,皇马替补西甲10个进球4个助攻,巴萨替补11个进球13个助攻。但是考虑到图兰、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都不能上场 登贝莱歇菜,马斯切拉诺闹转会已很久没打比赛,于是保利尼奥现在已经是主力了,所以巴萨替补们的数据要减掉保利尼奥6球2次助攻(其中欧冠1球)。结果是巴萨替补总计7球12次助攻,西甲6球12次助攻。皇马喉舌的结论是皇马B plan明显胜过巴萨B plan,就让皇马替补们去收拾巴萨吧。

皇马喉舌这篇新闻的留言板上,双方球迷炸开了锅,其中一位皇马球迷这样写道:“我们的报纸是不是傻了?让齐达内上B plan,可是人家巴萨也一定上B plan吗?”一位巴萨球迷写道:“哦My god,皇马B plan吓着我们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