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发贵州股权转让公示 球队将更名为贵州恒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中国足协下发“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次要股权转让并更名的公示”,这就意味着这支2017赛季的中超大黑马,背后的股东将发生巨大变化,智诚接近退出,恒丰接盘。

贵州恒丰智诚将更名为贵州恒丰

中国足协在公告中表示,“在贵州省足球协会注册的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进行次要股权转让并更名。经贵州省足协初审同意,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依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足球俱乐部转让规定》的要求,受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次要股权转让并更名的事宜。”

贵州队股权转让的主要对象是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股东将股权转让至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转让后,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95%的股权。同时,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文筱婷。”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和更名的公示期到2018年的1月3日。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早就传出智诚要退出的消息,此次股权转让也坐实了这一说法。当然,此次股权转让和更名,对于贵州队2018赛季的前景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向来有中超二年级生的魔咒,2016赛季石家庄永昌降级,2017赛季延边富德降级,而2018赛季将是贵州进入中超的第2个赛季。不过在股权转让和更名之前,贵州已经完成和主帅曼萨诺的续约,此外买断了从人和租借而来的耶拉维奇的合同。

贵州恒丰智诚股权转让并更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