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主席发话:意大利绝不会取代西班牙出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意大利无法取代西班牙参加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对于蓝衣军团遭到淘汰,因凡蒂诺认为这是一个悲剧。

因凡蒂诺直言自己是意大利球迷

意大利是世界足坛国家队里的豪门,但是在世预赛上,蓝衣军团被瑞典淘汰,无缘明年夏天的世界杯,这还是让不少球迷遗憾。对此,因凡蒂诺也表示,“在成为一名主管之前,我是意大利队的球迷,我不得不承认,世界杯没有意大利是一个悲剧。他们需要好好的努力,将意大利带回到应该有的位置,也就是成为世界顶级强队。”

意大利取代西班牙?因凡蒂诺说不

前不久,多家媒体证实,由于西班牙政府涉嫌干涉足协工作,FIFA已经向西班牙方面发出了警告,如果西班牙政府继续介入足协主席选举的话,那么会对西班牙进行全球禁赛,并且逐出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因此,不少媒体讨论,意大利有机会顶替西班牙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对此,因凡蒂诺的回答是,“你需要在球场上获得资格。”可见,意大利无法参加世界杯成为定局。

在采访中,因凡蒂诺也指出,VAR技术是大势所趋,“VAR是一个伟大的机器,是给予足球正义和透明度的解决方案,在2017年,当观众在几秒内就知道判罚是否正确的时候,不可能唯一不知道的是裁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