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德比除C罗皇马还需仰仗一人!他战巴萨9球6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西班牙《阿斯报》发布一篇题目为“最好的本泽马将出战巴萨”的文章,指出除了C罗,皇马还拥有一名让巴萨胆寒的射手,他就是本泽马。

西班牙超级杯皇马2-0巴萨,本泽马进球后庆祝

《阿斯报》首先回顾了皇马与巴萨的最近一场交锋,2017年8月17日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本泽马在这场比赛中为皇马打入第二球,皇马2-0获胜,总比分5-1夺冠。本泽马的这个进球是两队最后一次交锋的最后一个进球,这个进球相当精彩,马塞洛禁区左侧横传,本泽马连停带过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破门。

《阿斯报》指出,这个进球是本泽马个人历史上攻入巴萨的第9个进球,巴萨是本泽马“最喜欢的受害者”,此外他还在历次国家德比中6次助攻队友破门。在国家德比射手榜上,本泽马和巴萨名宿巴索拉,并列排在第12位。本泽马距离跻身国家德比射手榜前10,仅差1球,皇马名宿桑切斯、萨米蒂尔和华尼托三名球员,均打进10球,并列排在第九位。

本赛季本泽马出战19场比赛只收获5个进球,《阿斯报》认为这不是本泽马一个人“生病”,而是皇马全队都陷入了“一种奇怪的病症”。在全队进球数上,皇马打进30球,而巴萨打进42球,皇马喉舌指出,全队的表现比巴萨差了一截,岂能把责任扔在本泽马一人身上?

最后,《阿斯报》这样鼓励本泽马:虽然皇马主张在冬季签下一名前锋,但齐达内没有对本泽马失去信心,本泽马自己也对未来充满期待。文章还写道:国家德比是不同于其他西甲联赛场次的比赛,不论两队赛前积分排名如何,国家德比永远是制造神奇和辉煌的舞台,我们相信本泽马他自己也不会忘记那9个进球和6次助攻。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