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百万英镑豪车遭曝光 场下钟爱法拉利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四届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可能即将接到一通来自梅赛德斯奔驰车队主管并不是那么友好的电话,因为他在法拉利定制的超级跑车LaFerrari近日被他的朋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

这位世界冠军今年仍在F1上大放异彩,并在墨西哥站提前拿下他在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第三个世界冠军,成为本赛季笑到最后的人。今年奔驰车队和法拉利车队几乎竞争了大半个赛季,但最终汉密尔顿还是击败了维特尔,奔驰车队也击败了法拉利车队,成功拿到车队和车手双冠。

日前,一名知名摄影师已经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曝光了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超级跑车LaFerrari,并称这是汉密尔顿找法拉利定制的,这之后汉密尔顿更是多次造访法拉利总部位于马拉内罗的工厂。看来即使作为奔驰车队的当家车手,汉密尔顿仍然不能抵御法拉利这辆具有标志性意义跑车的诱惑。

汉密尔顿的朋友加拿大喜剧演员Andrew B近日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关于这辆车更多的细节。两人此前曾共同出席多种活动,最近一次一起露面是在十月份F1美国奥斯丁站上。

法拉利超级跑车LaFerrari是法拉利跑车系列产品中最具标志性的一个系列,该系列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以取代法拉利Enzo车型,并且全球仅限量499台。这辆车在市场上的基础造价一百万英镑,随着车主对细节的不同要求最终价格会有所不同。著名拳击运动员梅威瑟和美国明星贾斯丁-比伯也都拥有该款车型。(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