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重新喷涂劳斯莱斯 小魔兽依然深爱曼联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WRIGHT, ESPN作者) 虽然在绿茵场上,卢卡库有时候会在进球之后拒绝庆祝,不过在场外的某些细节却足以证明,这位比利时国脚中锋依然无比热爱足球运动,无比热爱曼联。

卢卡库重新喷涂劳斯莱斯 小魔兽依然深爱曼联

卢卡库重新喷涂劳斯莱斯豪车,以证热爱曼联的拳拳之心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2-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是役卢卡库破门得分。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人们发现卢卡库的座驾劳斯莱斯改变了外观。之前,卢卡库的豪车是黑白两色配色,而在上轮英超联赛结束之后,那辆车却变成了红黑两色,而这两种颜色正是能够代表曼联的颜色。

卢卡库的劳斯莱斯豪车价值25万英镑,他将自己的爱车喷涂成了与曼联有关的颜色,含义深刻。或许在绿茵场上,卢卡库进球之后不再振臂高呼、不再亲吻曼联队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比利时国脚前锋依然有一颗热爱红魔的拳拳之心。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