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不知道接下来两年会在哪 退役后想当教练

上赛季横空出世后,姆巴佩今夏引来了众多豪门的追逐,最终巴黎圣日耳曼队以1.8亿欧元的天价将当时还年仅18岁的法国新星招致麾下(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今天正好是姆巴佩19岁生日)。

姆巴佩本赛季租借到了大巴黎

然而,众所周知的是,由于被多次曝出小的时候是皇马球迷,姆巴佩的名字始终和西甲豪强联系在一起,因此即使现在他才刚刚加盟大巴黎不到半个赛季,有关他可能加盟皇马的消息依旧铺天盖地。

作为当今足坛最有希望的未来之星之一,姆巴佩如今已经是大巴黎前场三叉戟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也被很多人看作是高卢雄鸡明年夺取世界杯的最关键一环,这样的成长速度不仅令我们感到惊讶,也让姆巴佩自己对未来会发生什么没有了概念。

“我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多的计划,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我现在所做的事情比我几个月之前所想的要好得多,因此未来是很难预料的。”

“接下来两年我会在哪里效力?坦率的讲,我真的不知道。”姆巴佩说道。

尽管我们不知道姆巴佩的职业生涯会在哪支球队谢幕,但姆巴佩已经有了退役之后的打算,这名法国国脚表示他希望能成为一名教练。

“职业生涯末期,我知道我会在板凳席度过,这会很残酷,但在我脑海里已经有了退役之后小小的计划,我希望能在我所效力过的俱乐部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比如摩纳哥和大巴黎。”

按照姆巴佩的意思,如果他将来加盟皇马,那么他就有希望从皇马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所以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齐..达内?以他现在所展现的天赋以及他和皇马的长期绯闻关系,这并不是不可能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