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雷恩前瞻:冲联赛4连胜 法尔考发威?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时50分,2017-18赛季法甲第19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雷恩,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摩纳哥对阵雷恩

    比赛看点

    1、摩纳哥冲联赛4连胜:上轮摩纳哥在客场4球击败10人圣埃蒂安,拿到联赛3连胜后继续追击大巴黎。本周中摩纳哥将迎来法甲半程的收官战,对手是雷恩。雅尔丁希望能率队拿到联赛4连胜,而雷恩在上轮1-4惨败在大巴黎脚下后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2017年收官,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2、法尔考追击卡瓦尼:上轮联赛摩纳哥4球大胜,但法尔考并没有取得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他14球落后卡瓦尼的18球,哥伦比亚老虎也想要尽快找回自己的射门靴。上一次在联赛主场对阵雷恩,法尔考攻破了对方大门。

    3、摩纳哥4将缺席:与雷恩的比赛,约维蒂奇、蒂耶勒曼斯、伯斯奇利亚和阿达马-特劳雷依然伤缺。预计雅尔丁会延续上轮的赢球阵容,罗尼-洛佩斯、勒马尔、巴尔德-凯塔和法尔考的攻击组合有望继续先发,法比尼奥将与穆蒂尼奥坐镇中场。

    赛前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做一个收尾,球员们也会带着好心情去过圣诞节。我们当然尊重对手,但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赢球。”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11次各项赛事交锋,雷恩只赢过摩纳哥1次,是在3年前。最近3次交锋摩纳哥对雷恩保持全胜,最近1次主场摩纳哥在法国联赛杯上7-0狂胜。

    伤停情况

    摩纳哥:约维蒂奇、蒂耶勒曼斯、伯斯奇利亚、阿达马-特劳雷

    雷恩:安德烈(禁赛)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后腰: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27-勒马尔、14-巴尔德-凯塔

    前锋:9-法尔考

    雷恩(4141):

    门将:40-库贝克

    后卫:27-特劳雷、4-梅克瑟尔、5-格纳格农、15-本塞拜尼

    后腰:29-丹泽

    中场:14-鲍里高德、8-哈兹里、12-斯利基、18-阿玛菲塔诺

    前锋:9-穆贝莱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