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高管:皇马主席行为太下作 内马尔打死都不卖!

腾讯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总监安特罗-亨里克明确表示,内马尔绝对不会加盟皇家马德里。

巴黎总监强调内马尔绝对是俱乐部非卖品

近日,有关“内马尔将在未来的某一天加盟皇马”的新闻,已经在西班牙、法国两国媒体间传的沸沸扬扬,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更是公开示好巴西前锋:“效力于皇马能够让他更容易赢得金球奖,这是因为,皇马能够提供给一个伟大的球员所需要的一切。签约内马尔?这不是一个坏主意,每个人都清楚我对内马尔的兴趣。”

西班牙网站《每日进球(Diario Gol)》甚至爆出猛料称,内马尔已经与弗洛伦蒂诺在马德里吃过饭,“该名巴西前锋未来加盟皇马的具体日期,可能会大大超出所有球迷的预料,该笔交易极有可能在2019年夏天发生”。

皇马对于内马尔的公然“勾引”,令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高层大为光火。在接受法国《巴黎人报》记者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气哼哼的说道:“内马尔是否会加盟皇家马德里?绝对不会,因为他在王子公园球场过的非常开心,他也非常热爱巴黎圣日耳曼这家球会。在这里,内马尔能够实现自己的所有梦想,这与金钱无关。内马尔是一名雄心勃勃的球员,他非常认同巴黎圣日耳曼的远期规划,我们也会给他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

随后,亨里克对弗洛伦蒂诺的所作所为提出了尖锐的批评,并且再次大力赞扬内马尔。亨里克说道:“在C罗获得金球奖那一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大谈特谈其他球队的当家球星,这对C罗来说显然是非常不公平的。弗洛伦蒂诺当然清楚内马尔的优秀,这位巴西前锋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行事作风,随时都愿意为团队的利益付出一切,他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人。内马尔已经完美的融入了巴黎圣日耳曼,在我看来,球员的素质是最重要的事情,而内马尔无疑已经成为了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