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主帅:全力以赴带队 世界杯要让日本人自豪

东亚杯1比4不敌韩国无缘冠军,东道主日本队仍然需要向前看,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才是蓝武士的重中之重。昨天(18日)日本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日本国家队2018年的日程安排。会上,主帅哈利霍季奇回应了媒体的批评与质疑,他表示听到这样的话后,自己会拿出更加积极地态度去执教日本队。

日本主帅:全力以赴带队 世界杯要让日本人自豪

哈利霍季奇

记者招待会上,哈利霍季奇首先表示:“明年6月的俄罗斯世界杯是一场全球性的活动,那是规模最大、最绚丽同样也是最‘危险’的比赛。”哈利霍季奇直言,自己会把这支球队所有必需的东西都准备齐全,组建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去到世界杯舞台上进行对抗。“我希望在世界杯结束后,所有日本人都能感到自豪。”哈利霍季奇说。

与哈利霍季奇的豪言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几天前日本在东亚杯上1比4惨败给韩国,那场比赛对于日本队上下的震动不小,哈利霍季奇似乎至今也未能释怀,“在我成为日本队教练后,球队还没有丢掉过4个球,一想到那场比赛的发生的情况我就难以入睡。”

遗憾之余,哈利霍季奇不得不面对公开的批评和质疑声音,不过他对于一些请辞传闻坚决进行了否定。“我不得不回应外界的批评声音,听到这些话我会更加积极地努力下去,全力执教日本国家队。”此外,日本媒体最为关注的便是世界杯人员的选择问题。

最新消息称,内田笃人即将回归鹿岛鹿角,这些因素都预示着世界杯前夕,一些旅欧选手为了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获得国家队位置,将“退而求其次”,而回归J联赛无疑是他们最稳妥的选择。据哈利霍季奇透露,自己将在2月份开始重点考察日本旅欧球员,在明年3月确定一份30-35人的大名单,而出征俄罗斯的23人就是从这份名单中产生。

在外界看来,日本队是亚洲五强中签位最好的一支球队,或许这也是哈利霍季奇充满信心的一个原因。他分析称:“首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要精心准备与哥伦比亚的对决,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决定性的,世界杯首战我们要勇敢地挑战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