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平昌冬奥会预热 韩总统与民试乘高铁共进午餐

韩联社首尔12月19日电 韩国总统文在寅19日试乘京江线高铁(KTX)列车时表示,平昌冬奥会筹备进展顺利,交通基建年内完备,今后的重点是宣传造势。

12月19日,在京江线高铁列车上,文在寅与普通民众共进午餐。

文在寅在从首尔开往冬奥赛地的高铁列车上与已购冬奥门票的20多名普通民众共进午餐时说,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成为全民参与的盛典。文在寅还说,参加“你好平昌活动”获得与总统共进午餐机会的在座各位不必因未能受邀在青瓦台的大饭桌用餐而失望,在京江线开通前夕与总统一起成为首批旅客十分了不起,在高铁车厢里吃外国友人将在冬奥期间品尝的江原道菜饭更弥足珍贵。

文在寅表示,韩国成为世界上第五个举办夏奥、冬奥、世界杯和田径世锦赛、成就国际赛事大满贯的国家。受邀共餐乘客们纷纷用手机拍摄总统讲话,记录难忘一刻。(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