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68-张伟丽跨界首秀憾负 美丽死神汪柯菡皆胜

腾讯体育讯 12月17日,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8遵义站落下帷幕,比赛当晚木兰传奇冠军被中国女将关啊翠摘获,而她在决赛中击败的对手,正是本次跨界而来的昆仑决MMA双料世界冠军张伟丽。另外当晚美丽死神奇斯辛柯TKO对手,而弟子汪柯菡也战胜了意大利老将宝拉。重新回归昆仑决擂台的泰拳王巴猜再次吞下败果,输给了努尔拉-木拉力。而巨兽之战里,备受关注的散打名将叶翔首轮折戟,世界前十的罗曼兵不血刃TKO宁佃帅获胜,阿斯哈提在与加诺-楠的三番战中KO对手一锤定音。

关啊翠问鼎木兰传奇

当晚木兰传奇第一轮的四场中外大战,全部都以中国选手战胜外国选手而结束,而木兰传奇的金腰带便提前被中国木兰预订,最终表现极为亮眼的散打女将关啊翠,与跨界而来的昆仑决MMA双料世界冠军张伟丽于木兰传奇决赛中狭路相逢。两人此前都已苦战两场,本场比赛是对体力与意志的极限挑战,三回合的激烈对决,双方完全放手一搏,也均伤痕累累,但关啊翠依旧能频频使出侧踹,不得不佩服其极强的体能,张伟丽的鼻子更是出血,不得不开始用嘴呼吸。而最终裁判判定关啊翠点数战胜张伟丽,成功问鼎木兰传奇,收下这条枚红色的冠军金腰带。

张伟丽遗憾告负错失金腰带

作为遵义站最引人瞩目的天王巨星,美丽死神奇斯辛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势,而对手俄罗斯后起之秀安德雷-切霍宁,在开赛后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尽管对手一直在很谨慎的防守,但美丽死神依旧用他的拳法精准命中了安德雷的面部,随后安德雷便倒地不起,最终裁判判定奇斯辛柯在1分48秒TKO对手获胜,美丽死神的恐怖实力再一次让大家有目共睹。

美丽死神TKO获胜

另外一场比赛,师从美丽死神的KO女王汪柯菡同样战胜了对手,但比赛过程相对更加艰难,毕竟面对的是36岁的意大利老将宝拉-卡普奇,对手丰富的擂台经验并没有顺利的让汪柯菡快速进入自己的节奏,但在最后一回合,汪柯菡的后手拳暴击在宝拉头部,导致其眉骨位置开口流血,三局过后,裁判一致判定,汪柯菡点数战胜对手。而美丽死神的另一位弟子戈尔洛夫也成功击败中国选手郭文杰,所以美丽死神与弟子们的遵义之行堪称完美。

汪柯菡对战宝拉

戈尔洛夫对战郭文杰

重回昆仑决擂台的泰拳王巴猜这次遗憾落败给了努尔拉,赛前采访时巴猜提到过自己因为搏击规则受限颇多,但自己也一直想调整适应,然而这位在泰国名望颇高的泰拳王,再一次在昆仑决擂台碰到硬茬,努尔拉犀利的拳法进攻,让巴猜吃了不少苦头,而最终裁判判定努尔拉点数战胜巴猜。

巴猜负于努尔拉

当晚的巨兽之战,拳迷们对中国散打冠军叶翔寄予厚望,在100KG+巨兽之战四分之一决赛中,叶翔对战伊朗硬汉伊拉基-阿兹鲍尔。比赛一开始,叶翔一套拳膝组合重击对手,阿兹鲍尔身体失衡险些倒出拳台,叶翔的每一击都充满爆发力,漂亮的转身后蹬赢得满堂喝彩。第二回合两人换拳,之后叶翔慢慢稳住节奏,比赛最后时段里双方加快进攻节奏,伊拉基内围频频用上勾拳重击叶翔,三回合比赛打完,裁判判定双方加赛。加赛里两人体力不济、搂抱频频,伊拉基的两记转身鞭拳都没能精准命中。最终鏖战四回合后,伊拉基点数战胜叶翔,晋级巨兽之战四强。

叶翔鏖战

在阿斯哈提与加诺-楠的三番对决中,比赛刚开始就充满火药味,双方都有挑衅动作,阿斯哈提不断用拳法进攻开始慢慢冲击加诺-楠的防守,突然阿斯哈提找到了对手的防守空档,右手摆拳直接钻进其抱头时的外侧空隙,两记重拳KO了加诺-楠,此时比赛定格在第一回合2分26秒,阿斯哈提挺进四强。

阿斯哈提与加诺-楠三番战

另一场巨兽之战,夺冠热门罗曼-克雷科里亚对战中国选手宁佃帅,前者作为目前世界前十拳手,是本次巨兽之战的冠军热门。比赛开始后,罗曼连续顶膝撞在宁佃帅脸上,宁佃帅面部遭创瞬间血流满面。之后裁判确认宁佃帅的伤势后宣布比赛终止结束。最终罗曼在38秒TKO宁佃帅,锁定一个四强名额。

罗曼战胜宁佃帅

当晚还有多场精彩角逐,在木兰传奇半决赛中,张伟丽与关啊翠分别战胜了常宁宁与徐燚晋级到决赛,而后两位中国女将的不俗表现同样值得拳迷的掌声。巨兽之战中,菲利普在第一回合便TKO中国小将刘军超晋级四强。其它两场70KG超级战中,同样跨界而来的张伟丽师弟孙树伟,因为遭到对手连续踢裆,最终难以坚持比赛被裁判宣布比赛无效,而祝宝通则战胜了伊朗选手阿里-巴尼,揭幕新秀战里,陈金旺战胜昆仑之路石家庄站的60KG级冠军黄东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