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巴萨尚未夺冠要尊重皇马 想再踢场世界杯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西班牙各媒体一致刊登了梅西的讲话,巴萨10号本周一出席西甲金靴奖颁奖典礼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梅西表示巴萨尚未提前夺得西甲冠军,必须尊重皇马

在采访中,记者首先请梅西展望12月23日巴萨VS皇马的国家德比,梅西说道:“参加国家德比的感觉让人感觉美妙,如果能获得胜利就更美了,因为可以开心地迎接圣诞节。”

目前西甲积分榜上,巴萨多赛1轮领先皇马11分,有记者问,如果巴萨在国家德比中有好的发挥,是否意味着巴萨提前获得了本赛季西甲冠军。梅西谦虚地说道:“你们不能这样说,请尊重我们接下来的对手(皇马)。这个赛季还很长,有几支球队都可能获得冠军。”

关于国家德比,梅西还说道:“与皇马的比赛,从来都是一场意义特别的比赛。的确,我们目前在积分上有优势,但并不代表皇马已经被秒了。过去一年皇马取得了伟大的成绩,如果我们能在伯纳乌击败他们,那将是美好的事情,我们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说圣诞快乐。”

问完国家德比,有记者问了世界杯话题,记者问你是否希望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会师世界杯决赛。梅西回答道:“我不知道世界杯决赛能否出现阿根廷对阵西班牙的一幕,但对我而言,能够进入决赛就已经足够惊人和梦幻了。我渴望能够在决赛对阵西班牙,但首先我们要备战小组赛。”

在梅西讲话之后,获得了国家队MVP称号的伊涅斯塔也接受了采访。与梅西一样,伊涅斯塔首先也被问到国家德比话题,巴萨队长回应道:“在我们西甲联赛,没有哪一场比赛是特别平庸的,任何一场都至关重要。提前夺冠?对我们巴萨而言,我们也是困难重重,只能说我们如果赢下(皇马)就朝着冠军前进了一步。我们渴望夺冠,但你们在12月份就说夺冠的话题,这太不合适了。”

记者也向伊涅斯塔提出了世界杯话题,问题内容与梅西一样,只不过立场角度刚好对换。伊涅斯塔回答道:“对我们西班牙队而言,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我们是一支不断成长的球队。现在最大的话题不应当是决赛,而应该是讨论怎么踢小组赛,打好第一站才是我们最关心的事。赢得世界杯?这需要球队拥有极大的野心,否则就只能失望了。阵容?西班牙人才济济,可选择余地很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