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豪购五U23:两国脚打包加盟 邹正换张修维?

撰文 丰臻

刘永灼下课,史俊平接手俱乐部,卡纳瓦罗从老板许家印手里接过帅印,恒大在2018冬季窗口便再也没有了动静。眼看按惯例出现的圣诞官宣越来越近,有人担心恒大在转会窗口上会变得平淡吗?肯定不会。【

卡纳瓦罗的到来已经是恒大王朝在人员结构上开始转折的信号。据南都记者了解,恒大在2018冬季窗口的主旋律是挖U23国脚。

卡纳瓦罗在上任发布会上说过,恒大未来几年的计划打动了他。虽然眼下中超最高的主帅年薪已经有足够吸引力了,但卡纳瓦罗没有说假话,恒大的计划是用国内最好的年轻球员来补充球队,延续恒大王朝,同时继续成为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当然方式还是买。

恒大把U23国脚一网打尽?

据南都记者了解,邓涵文、杨立瑜、唐诗、何超甚至张修维都有可能加盟恒大。

最早让恒大感兴趣的是邓涵文。这位在中甲期间就入选了里皮国家队的球员,被视为未来国家队右路的绝对主力。里皮和恒大的关系不言自明。里皮看好的球员,恒大能没有兴趣?当主帅变成跟里皮一脉相承的卡纳瓦罗之后,邓涵文就只剩操作层面的问题。

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也公开表达过邓涵文有兴趣,所以恒大是有对手的。但恒大的筹码明显比权健多,它的吸引力比权健大,它的说服力比权健强,它可用于交换的球员质量也比权健高。邓涵文加入恒大可以占据一个U23主力名额,与防线上几位国家队的大哥实现无缝对接。据记者了解,邓涵文的事情基本敲定了。

跟邓涵文情况类似的是何超。里皮说何超是目前国内最有潜力的郑智接班人,而明显郑智在俱乐部也需要接班人。实在找不到恒大不去购买何超的理由。据南都记者了解,恒大很早就在求购何超了,而且已经搞定了何超本人,但长春亚泰开了个天价,双方谈判不是那么顺利,有变数。

恒大买年轻国脚,基本上不可能从竞争对手哪里买到,比如上赛季中超最佳新人胡靖航,归属权属于上港。最佳U23球员黄政宇,富力肯定不卖。高准翼和刘奕鸣这种华夏幸福和权健的防线主力球员,恒大也肯定买不到。那些归属于国内小俱乐部以及国外俱乐部的年轻人,是恒大可操作的目标。

杨立瑜和唐诗,上赛季从国外俱乐部分别租借给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的,所有权实际上在中国经纪人手上。恒大对杨立瑜很感兴趣,里皮和卡纳瓦罗都看好杨立瑜。略意外的是唐诗。恒大也知道这两个边锋很难同时在球队获得出场时间。

不过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种出售叫打包出售。据了解,杨立瑜和唐诗接近以打包的形式加盟恒大。至于加盟之后是否有人会被租借出去,这是后话。

张修维确实是一个意外的名字,因为他在权健也是主力球员,权健原则上不会放年轻国脚离队。不过权健在转会市场上对恒大的球员有兴趣,这让事情起了变化。权健想要邹正,而且还不止想要邹正,毕竟权健新赛季要三线作战,而恒大替补席上有很多踢不上球的国脚级选手。有消息人士告诉南都记者,卡纳瓦罗欣赏张修维,张修维进入了恒大的视野。

不知道一个意外的事情是否会对恒大和权健的谈判有所影响。张修维因为醉酒驾车而爆出了原用名张吉轩,在一份四川U18足球比赛参赛资料中,张吉轩出生年份显示为1994年。中国足协很可能会调查此事,一旦张修维年龄被认定为造假,不仅会受到禁赛处罚,还会在下赛季失去U23球员资格。

想尽办法购买一批年轻的国脚,继续成为中国足坛最有分量的俱乐部,恒大的野心和蓝图在这个偏冷的冬天依然可见。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