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来中超仅三成可能?张池明回力帆仍是替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艳)

昨天,有西班牙媒体报道,力帆希望在明年世界杯结束后引进巴萨球星伊涅斯塔,这让重庆球迷炸开了锅。其实,每年年末都是中超各种传闻满天飞的时候。最近一个月,有关力帆的各种转会传言也不少。那么这些传闻中哪些是靠谱的?哪些又不靠谱呢?【

伊涅斯塔世界杯后加盟

靠谱指数:30%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力帆将通过当代体育集团的技术CEO科登说服伊涅斯塔加盟。

伊涅斯塔前不久才同巴萨签订终老球队合同,而到明年世界杯结束,他已经34岁高龄。就他的打法、年龄来说,并不适合来中超。目前中超球队喜欢类似胡尔克这样“黑又硬”球员。明年中超每个俱乐部只有3个外援名额,引进他不仅价格高,还面临可能无法适应中超的风险。

有传闻称力帆报价伊涅斯塔

刘欢加盟北京国安

靠谱指数:100%

尽管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官宣,但刘欢加盟北京国安已是板上钉钉,毕竟球员本人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即将离开的消息。

上赛季是刘欢第一年踢中超,作为“一年级新生”刘欢就能够凭借发挥出色稳坐主力位置,自然引起了中超其他俱乐部的关注。据记者了解,北京国安之所以如此看重刘欢,就因为他是北京人,有“户口本”。

另外,有关其弟刘乐将加盟的消息已传出,而且有球迷看到他在洋河基地训练。

张池明重返力帆

靠谱指数:50%

目前北京国安已经启动新赛季的备战,张池明并没有前往。有消息称,张池明将作为北京国安的交换球员返回重庆。

不过据记者了解,张池明回归的可能性有,但不大。目前,当代力帆俱乐部希望重点打造本土球员,因此和张池明位置相同的冯劲更受到俱乐部重视,如果张池明回归很有可能面临打不上主力的情况。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