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欲6年长约锁定英超第一球星 总价超6000万镑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太阳报》等多家媒体的最新报道,曼城准备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续签一份全新的合同,目前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共识,并且极有可能在新年前后正式宣布。

德布劳内接近完成续约

本赛季以来,曼城在英超赛场上威风八面,目前瓜迪奥拉的球队以11分的巨大优势,领先于积分榜次席球队、同城死敌曼联。作为球队的中前场组织核心,德布劳内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名比利时国脚中场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有8次助攻队友得分,目前他与俱乐部队友大卫-席尔瓦并列联赛助攻榜头名。

两年半以前,德布劳内从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转会加盟曼城,他与蓝月亮的工作合同,签到了2021年6月30日。《天空体育》报道称,曼城迫切希望与德布劳内延长3年的合同,以便确保这位比利时国脚中场能够在伊蒂哈德球场一直踢到2024年夏天。

而《太阳报》记者马丁-布莱克伯恩则确认了《天空体育》的报道,此外他还透露了一些双方正在讨论的新合约细节:“德布劳内目前的周薪仅为11.5万英镑,对于他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这个数字显然是偏低的。曼城希望与德布劳内签署一份全新的六年合同,薪金总额更是高达6240万英镑”。只要同意续约,那么德布劳内将继阿圭罗、大卫-席尔瓦之后,曼城队内又一位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球员。

《太阳报》进一步分析指出,曼城之所以希望与德布劳内尽快续约,最根本的原因是为了断了其它豪门球队引进这名比利时国脚中场的念头,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均对“丁丁”虎视眈眈,对此曼城当然不会漠视不见。为了说服德布劳内在全新的合同文本上签字画押,曼城方面愿意将他的周薪提高到20万英镑,此外还许诺了各种奖金条款。

曼城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均高歌猛进,与核心球员的续约工作也在场外有条不紊的展开。除了德布劳内之外,主力后腰费尔南迪尼奥、锋线小将热苏斯也都有望于近期与曼城续签新合同;此外蓝月亮高层也在考虑与斯特林、埃德森、萨内等一线队球员进行续约谈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