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C罗+贝尔 巴萨主帅:中国联赛值得关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虽然梅西没有进球,而且还上演了打门框帽子戏法,不过巴塞罗那昨天凌晨还是以4:0击退拉科鲁尼亚,保利尼奥梅开二度。

一个赛季进15球的小目标,保利尼奥已经完成了6球,为他助攻的,除了梅西,还有门框。昨天的比赛是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后的一个缩影。本场比赛,巴萨全场有5次射门击在了门框上,保利尼奥捡了其中的两个“漏”,作为中场球员,他有着许多前锋都不具备的灵敏嗅觉和精准的预判跑位,门前寻觅时机的能力让人想起因扎吉。

效力巴萨不到半个赛季,保利尼奥6个进球里面就有4个是捡漏,其中有3球还是“门柱助攻”,虽说运气的成分也有,但机会总是通过频繁的跑位试探才能获取。保利尼奥正是通过自己的勤奋来放大自己的天赋,让赛季初的漫天质疑,到被诺坎普忠实球迷所歌颂。

保利尼奥>C罗+贝尔 巴萨主帅:中国联赛值得关注

保利尼奥堪称2017最强击中场

赛季至今保利尼奥已经打进了6球2助攻,单单是他一人的数据就已经力压了好几位皇马的球星,阿森西奥和伊斯科都是4个进球,3次助攻。另外,保利尼奥的西甲进球数比C罗(4粒)加贝尔(1粒)的总和还要多。

目前说保利尼奥是2017年度最强攻击中场,应该没有多少异议。今年他已经打进23个进球,包括在恒大的12个、巴萨的6个、以及巴西队5个。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赛后赞赏有加:“我最高兴的还是保利尼奥的出色表现,他是一名渴望进球的球员,而且非常自信。他在巴萨目前取得的成果是非常值得骄傲的。”

同时,保利尼奥证明的不仅仅是自己,也给中超联赛和广州恒大争光不少。因为昨天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还特意提到,“当初保利尼奥加盟巴萨时,大家还曾因为他来自中超而普遍持怀疑的态度,但很明显现在外界都被他的表现所征服了,由此可见中国联赛还是值得大家多去关注的。”

保利尼奥>C罗+贝尔 巴萨主帅:中国联赛值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