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领取西甲金靴及最佳球员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梅西领取了马卡报颁发的上赛季西甲金靴奖(西甲皮奇奇奖),上赛季梅西共为巴萨在联赛中打入37粒进球。此外,梅西还获得西甲最佳球员(迪斯蒂法诺奖),这也是梅西第五次获得该奖项。

梅西获西甲金靴奖

梅西在颁奖典礼中说到,“我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也很想感谢马卡报对我的认可。我的首要目标是帮助球队获得冠军。”除了西甲金靴外,梅西上赛季凭借74的积分也捧得了欧洲金靴奖,这也是他的第四座欧洲金靴。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西甲将迎来国家德比,谈到这场比赛,梅西也坦言,“获得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在其他奖项方面,伊涅斯塔获得了国家队MVP称号。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获颁西班牙本土射手王(萨拉奖),他在上赛季为塞尔塔打进19粒进球。在颁奖仪式上,这名塞尔塔前锋也表达自己对球队队友的感谢,谈及自己下一个目标,阿斯帕斯表示:“我接下来的挑战,就是拿到梅西的皮奇奇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