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斯切拉诺转会中超达成协议 转会费1000万欧

曝马斯切拉诺转会中超达成协议 转会费1000万欧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民族报》记者推特爆料,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已经与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达成协议。据报道,河北华夏幸福将会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曝马斯切拉诺转会中超达成协议 转会费1000万欧

最近马斯切拉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传闻不断,曾有加泰媒体报道,小马哥即将在2018年1月底离开巴萨,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阿根廷铁卫将华夏幸福签约2年,年薪“远高于”巴萨期间的600万欧元。众所周知,33岁的小马哥离开巴萨是为了世界杯。如今在巴萨并不能保证让马斯切拉诺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时间。而加盟河北华夏,马斯切拉诺可以得到他想要的出场时间和主力地位,而且,马斯切拉诺的启蒙恩师刚好就是河北华夏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

马斯切拉诺2010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从利物浦加盟巴萨,7年多来代表巴萨踢了332场正式比赛,拿到4次西甲、4次国王杯、2次欧冠、3次西超杯、2次欧超杯、2次世俱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