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保利尼奥>伊斯科+阿森西奥 网友:淘宝买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高度赞扬保利尼奥,称“保利尼奥对巴萨的影响大于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对皇马影响之和”。

网友戏称巴萨从淘宝买来了保利尼奥

本赛季西甲,保利尼奥进球5个,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分别是4个进球;保利尼奥助攻2次,伊斯科助攻3次,阿森西奥2次。所以肯定不能简单地拿进球和助攻数据来加减比较,实际上巴萨喉舌也没有这样做。

《每日体育报》是这样来突出保利尼奥对球队的影响。保利尼奥进球5个,另外在梅西的14个进球当中,保利尼奥直接参与其中9球的“培养”。C罗进球数和伊斯科、阿森西奥一样,都是4个。这样来比较,保利尼奥对老大的帮助,真是比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加起来还大。

对于保利尼奥,《每日体育报》这次是这样表扬的:首先承认此前对保利尼奥有偏见,“夏季你加盟巴萨时,我们在很长时间里怀疑这笔交易的正确性”;接着引用瓜迪奥拉在一次采访中对保利尼奥的评价,“一直以来皇马在力量方面都胜过巴萨,保利尼奥的加盟,很大程度弥补了巴萨这方面的不足”。

最后,《每日体育报》总结并展望:“很显然,保利尼奥对巴萨的影响大于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加起来对皇马的影响。本周末巴萨将对阵皇马,让我们来期待这场比赛保利尼奥会再次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不仅西班牙媒体对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一事经历了一个从不信任到惊喜的过程,我们中国球迷们也经历了一个从担心到高兴的过程。球迷们在欣喜之余,也在我们腾讯新闻的留言板上写下了许多精彩语句,例如有人模仿巴萨的口吻写道:“巴萨:这货是我们从淘宝买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