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北京送陕西8连败 辽宁德比沈部3分险胜

WCBA-北京送陕西8连败 辽宁德比沈部3分险胜

北京擒陕西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十五轮今晚战罢,此前取得四连胜的新疆队继续高歌猛进,客场战胜四川队后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辽宁德比中,辽宁主场负于沈部。陕西在主场负于北京后惨遭八连败,继续积分榜垫底。

八一79-57山东

八一队上一轮客场狂胜陕西队,山东在客场轻取沈部。比赛开始后,八一队从开局就牢牢的控制着比赛节奏,山东在进攻端持续找不到状态,开局八一队领先6分,第一节结束八一得到25分,山东得到10分。比赛进入第二节,八一队继续扩大分差,孙梦然篮下优势明显在她的带领下分差已经扩大到20分以上,半场战罢,八一队47比25领先。第三节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长,第三节结束八一65比43领先。末节,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渐渐的失去了悬念,进攻端双方持续找不到状态,最终八一主场79比57战胜山东。本场比赛,八一孙梦然23分12篮板,潘臻琦15分2篮板。山东凯泽尔18分8篮板,杨衡瑜11分。

陕西71-87北京

陕西队上一轮在主场负于八一队,北京队上一轮主场爆冷负于浙江。比赛开始,北京队一上来反客为主,进攻端接连打进,陕西队也不甘示弱,第一节结束北京以30比22领先。第二节,北京队依然牢牢控制这比赛,陕西队在进攻端多次出现失误。半场结束,陕西队34比56落后于北京队。易边再战北京队在防守端频频给对手制造麻烦,迫使陕西本节仅仅得到15分,第三节战罢北京69比55领先。比赛进入最后一节,陕西仍然没有找到进攻节奏,随着比赛时间的流失,最终陕西无悬念的71比87输掉了比赛。陕西队塔克33分9篮板,安静11分4篮板,北京队福尔斯32分11篮板,邵婷10分11篮板。

江苏92-68浙江

江苏队上一轮主场负于积分榜榜首的新疆队,浙江在客场爆冷击败北京队。比赛开始后,江苏队进攻端手感火热,防守端通过积极地拼抢给浙江队制造压力,第一节战罢江苏21比15领先。第二节一开始,江苏队在徐晨妍的带领下,连续向内线发起进攻,浙江在进攻端却找不到节奏,45比30领先。第三节易边再战,浙江队的进攻端稍有起色,而江苏队也不甘示弱,第三节单节双方比分战至27平。比赛进入最后一节,胜券在握的江苏加强了防守端的强度,迫使浙江队仅仅单节得到11分,最终江苏主场以92比68战胜浙江。本场比赛,江苏队徐晨妍26分17篮板,姜佳音20分5篮板。浙江队王佳琦16分8篮板,黄嘉丽14分。

四川64-79新疆

四川队上一轮惨负于上海队,士气受挫。比赛进入第一节,双方打的难分难解,新疆试图扩大领先优势,四川在末段乘胜追击,第一节战罢,四川队16比18落后2分。第二节,四川队在列芙琴科的带领下紧咬比分,新疆队进攻端依靠着高命中率连续的得分。半场战罢,新疆41比33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开始,新疆队率先找到比赛节奏,利用攻防转换连续得分,并趁机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新疆70比50领先。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新疆队加强防守迫使四川队进攻效率下降,最终新疆79比64战胜四川。本场比赛,四川列芙琴科29分19篮板,吴思旸14分4篮板。新疆帕克18分11篮板,邱思玥17分3篮板。

广东70-72山西

积分榜第六位的广东和第四位的山西本场比赛展开正面交锋。第一节开始,山西在一开局就加强防守,进攻端依靠着高命中率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第一节结束,山西以26比17领先。比赛进入第二节,山西在防守端对广东进行紧逼迫使广东队命中率下降,在进攻端也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半场战罢山西45比33领先。第三节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增长,本节广东得到17分,山西得到16分第三节结束山西61比50领先。末节,广东加强防守并且打出进攻转换,一度将分差缩进5分以内,吴迪命中关键三分,最终山西72比70险胜广东。本场比赛,广东杨利维18分5篮板,哈里斯17分9篮板。山西琼斯33分18篮板,武桐桐10分8篮板。

辽宁85-88沈部

辽宁队上一轮主场战胜广东,沈部主场负于山东。比赛进入第一节,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旗鼓相当,比分交替领先,第一节战罢辽宁22比19领先沈部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李梦迎来爆发连续得分,带领球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沈部43比41领先。第三节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长,第三节结束沈部69比64领先。比赛进入最后一节,辽宁队展开最后的反扑,沈部随后又加强了防守,最终沈部客场88比85战胜辽宁。本场比赛,辽宁王程程18分2篮板,威廉姆斯17分6篮板。沈部李梦24分5篮板,刘帅21分10篮板。

大庆72-77上海

大庆上一轮主场险胜山西,上海主场狂胜四川。比赛开始,大庆在进攻端连续打铁,上海趁机拉开比分,随后大庆队手感有所回暖,第一节结束大庆以14比20落后。第二节,纪妍妍迎来爆发连续得分,上海队也是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大庆35比40落后,易边再战,上海队的斯图尔特里突外投一度试图拉开分差,第三节战罢上海58比50领先。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大庆队展开奋力反扑,上海队则依靠斯图尔特的个人能力最终77比72赢下大庆。本场比赛,大庆纪妍妍23分9篮板,亨利21分15篮板。上海斯图尔特32分9篮板,黄靖16分6篮板。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WCBA-北京送陕西8连败 辽宁德比沈部3分险胜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