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感激卡特贡献 他让篮球在多伦多变很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多伦多星报》报道, 多伦多猛龙今天在主场以108-9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取得三连胜,而作为国王球员的文斯-卡特也随队重返多伦多。

洛瑞:感激卡特贡献 他让篮球在多伦多变很酷

卡特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猛龙队球员洛瑞怀念这位猛龙名宿卡特,洛瑞还记得自己小时候家人带着他去费城看球,洛瑞出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01年东部半决赛76人队对卡特当时所在的猛龙队,说起那场在费城的抢七大战,洛瑞说:“我没有钱付得那场比赛的球票价格。”

“我还记得那场比赛,犹如昨天一样。”洛瑞说道:“在我成长过程里观看过的伟大系列赛,我看着他的比赛长大,卡特最先开始360度大风车灌篮,现在很多小孩每天都会这样做,就像是热身动作那样。”

“你会被一个40岁还在打球的球员激励,而且还打得很好,他可能不是每天都保持高水平,但是他依然能打出高水平比赛。”洛瑞说道。卡特在今夏和国王队签下1年800万美金合同,这是他效力NBA的第20个赛季。

卡特离场的时候身边包围着球迷,他已经成为联盟新一代的领袖和偶像。“文斯是一个很好的人,”德罗赞说:“尤其有了这种荣誉,他各方面的能量是积极的,你必须去欣赏他,因为他是如此稀有。”

卡特谈起近期的萨克拉门托国王接着说:“这不是把球放在篮筐里,我知道我能做到。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这些球员正确地发挥作用。所以如果我能移动球并通过球场上所做的来赢球,那就是我将要做的,我可以在球场上做出改变。这就是我看比赛的方式。”

卡特在国王苦苦挣扎,他们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卡特在投篮命中率和得分方面的表现都不太好,场均3分29.4%投篮命中率均在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但他仍然是国王成长中很有价值的一部分。他很高兴成为领袖,而不是投篮得分,因为他明白传授知识比投篮更重要。

“文斯是联盟里每个人都会感谢的球员,”洛瑞说道,“特别是我,我已经在多伦多很长时间,他为这个国家推广篮球,虽然他不是发明篮球的那个人,但他让这里的每个人都想去打篮球,他让这项运动变得很酷。”

(Jesse)

洛瑞:感激卡特贡献 他让篮球在多伦多变很酷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瑞:感激卡特贡献 他让篮球在多伦多变很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