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冬窗欲清洗范加尔遗老 国米PK巴萨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在这个冬窗,曼联队内的后场万金油布林德或许会走人,而这位荷兰球员也得到了意甲豪门国米以及西甲豪门巴萨的关注。

布林德

布林德在2014年的夏天加盟了曼联,布林德是一位后场的万金油球员,可以踢左边后卫以及中卫,同时也能胜任后腰的位置。也正是因为这一特质,布林德在加盟曼联的前三个赛季成为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每个赛季在英超赛场都能踢23场以上的比赛,在2015-2016赛季,布林德更是在联赛中出战35次。

但是在本赛季,布林德在曼联队内去失去了位置,在前18轮的英超联赛中,布林德仅得到四次出场的机会,四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仅有271分钟。从目前曼联的建队计划看,布林德已经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而也正是如此,曼联也没有与合同在明夏到期的布林德签订续约合同。

而这也意味着在明年一月的冬窗是红魔最后卖掉布林德的机会,一旦无法出售布林德,曼联在明夏就会落个人财两空。而从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看,意甲豪门国米对布林德十分感兴趣,在目前国米的阵容中,仅有米兰达、什克和拉诺基亚三名正印中卫可以使用,球队高层认为布林德可以完美的补强球队的后防实力。

据悉,目前国米希望拿队内的马里奥作为交换布林德筹码,但是从英国媒体方面给出的消息看,穆里尼奥只想卖掉布林德,对于马里奥与布林德的交换没有兴趣。除了国米外,西甲豪门巴萨也对布林德有兴趣,毕竟随着乌姆蒂蒂的受伤以及马斯切拉诺冬窗很可能的走人使得巴萨的后防需要补强。

尽管巴萨收购米纳是大概率事件,但是有消息称,米纳的转会费会出现提升,而这也让巴萨十分不爽,因此布林德也成为了巴萨的目标之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