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吴迪关键三分山西险胜广东 琼斯33+18

山西险胜广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展开第十五轮争夺,山西在客场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顶住广东的末节反扑,凭借吴迪在最后54秒的关键3分,以72-70险胜广东,送对手三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命中率43.75%比41.8%,篮板球34比33占据领先。球员数据方面,广东队3人得分上双,杨力维18分5篮板,哈里斯17分9篮板2盖帽,李月汝14分9篮板2盖帽2抢断。山西队3人得分上双,琼斯33分18篮板4盖帽,武桐桐10分8篮板4助攻2抢断,于东10分。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广东队落后山西一个胜场,但比赛一开始山西却反客为主,在首节就轰下6记3分球,并在半场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广东展开绝地反击,并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平,但却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最后凭借吴迪的关键3分,山西取得艰难胜利,赢得关键卡位战。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张冬霞和文祺分别为两队得分,2-2。李月汝篮下进攻得手,4-2。山西随即展开反击,于东外线3分得手,随后琼斯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山西7-4领先。武桐桐和吴迪相继在外线命中3分,接着琼斯补篮得手,山西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比分来到15-4。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为广东打破得分荒,6-15。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李月汝中距离跳投命中,广东15-23落后8分。首节战罢,山西26-17领先9分,并且在本节比赛山西全队共轰进6记3分球。

第二节比赛开始,武桐桐跳投命中率先得分,28-17。此后,双方陷入僵持,始终没有得分。黄红玭中距离跳投命中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沈怡弧顶3分出手命中,广东22-30。广东连续进攻失误,山西借机反击,随着琼斯远投3分命中,37-22,山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山西连续进攻未果,广东发动反击,随着杨力维突破上篮得手,广东回击一波11-2的攻击波,以33-39紧追比分。魏伟跳投命中为山西止血,41-33。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45-33领先12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山西进攻失误,杨力维断球反击得手,随后哈里斯转身上篮得手,广东37-45。随着杨力维突破上篮再得手,广东打了山西一个6-0,比分来到39-45。琼斯外线3分命中为山西打破得分荒,随后底角又送出一记大号2分,山西50-39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但很快广东就将分差再度缩小至6分,关键时刻,琼斯再飚3分,山西53-44。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61-50领先11分。

末节开始,杨力维篮下强打得手,随后李月汝篮下再下2分,广东54-61继续追分。于东命中关键3分,山西64-54暂时稳住局势。双方再次陷入僵持状态,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未果,杨力维突破上篮得手打破场上僵局,广东第四次将分差缩小至6分,58-64。比赛还有3分07秒,沈怡命中压哨2分,广东将比分追至64-66。随后沈怡上篮再得手,广东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66平。比赛还有54秒,吴迪命中关键3分,71-68。随后广东错失追分良机,在主场以70-72惜败山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6轮将于12月23日打响,广东继续主场迎战上海,山西则回到主场迎战沈部。

双方首发

广东队:黄红玭、张冬霞、杨力维、沈怡、李月汝

山西队:文祺、于东、武桐桐、吴迪、琼斯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