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潜力小将:努力训练 为出场比赛时刻准备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报道,国王今日客场93-108不敌猛龙,遭遇两连败。球队小将乔吉奥斯-帕帕扬尼斯替补出场12分钟,赛后帕帕扬尼斯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训练,时刻等待着出场的机会。

国王潜力小将:努力训练 为出场比赛时刻准备着

帕帕扬尼斯

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国王队以首轮第13顺位选中了1997年出生的帕帕扬尼斯,这比希腊小将之前的预测顺位要高出不少,国王很看好他的潜力。

帕帕扬尼斯本场比赛4投2中,得到4分4篮板1盖帽。赛后球队教练乔尔格谈到了希腊小将,他说:“我想他今晚表现得有些挣扎,不过他还在成长阶段,一直都有进步,我们尽量让他多上场比赛,在实战中提高自己。”

本赛季,帕帕扬尼斯为国王出战过6场比赛,场均上场7.8分钟,得到3.3分2篮板。他更多的时间在发展联盟度过,在那里可以场均得到14.2分10.2篮板。“发展联盟的比赛对我帮助很大,”帕帕扬尼斯说,“我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可以更好的进入比赛状态,这对我帮助很大,同时我每天都会进行攻防训练,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国王对于帕帕扬尼斯的成长过程非常有耐心,帕帕扬尼斯则表示自己在时刻准备着,“我会一直等待教练的召唤,”他说,“当喊道你的名字时,你必须是已经准备好的状态,我每天都在为这个时刻努力训练,等待着我的出场时间。”

(立春)

国王潜力小将:努力训练 为出场比赛时刻准备着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潜力小将:努力训练 为出场比赛时刻准备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