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悍将:知识就是力量 在每座城市举办读书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昨日爵士客场不敌骑士的比赛后,爵士球员艾派-尤度来到了克里夫兰郊区的小镇谢克海茨,举办了“艾派-尤度读书俱乐部”的一站读书会活动。

爵士悍将:知识就是力量 在每座城市举办读书会

尤度举办读书会

尤度2010年通过选秀进入联盟,先后效力于勇士、雄鹿、快船和爵士。“艾派-尤度读书俱乐部” 创办于密尔沃基,“那里的媒体工作人员帮助我筹建,”尤度说,“我们都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于是就有了这个俱乐部,目前的发展不错,我去到的每一座城市,包括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我都会举办读书研讨会。”

尤度今年夏天和爵士签下2年656万美元的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其中下赛季为无保障合同。昨日球队做客克里夫兰与骑士进行了比赛,赛后尤度拜访了这里的小镇谢克海茨,举办了读书研讨会,研讨由华裔美国作家伍绮诗于今年9月12日出版的第二部长篇小说《遍地小火苗》。

谈到这次研讨的书,尤度表示:“我喜欢母亲和女儿的故事,我认为这本书让我们思考,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乌托邦,她们试图打造完美的城市,但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之前尤度都是在网上举办研讨会,这个赛季开始,他在爵士的训练基地举办了第一次面对面的研讨会,“我很紧张,这就像让其他人参加篮球比赛一样,”尤度说,“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把这个独特的聚会持续下来,大家一起讨论一本书,我们都喜欢阅读,希望能够继续将研讨会创办下去。”

联盟中的比赛还是十分繁忙的,尤度需要抽出时间来阅读,“我有时间阅读,”尤度说,“我在训练结束后就有时间了,你必须找时间读书,因为知识就是力量,我很少看小说,喜欢看其他类的书籍,包括历史类的书籍。这很有趣,你可以通过阅读学到很多东西。我并不是队内唯一看书的,在比赛回程的飞机上,你会发现有4、5个人在读书,我把这本书推荐给了杰雷布科,他也许会参加我的下一次研讨会,我也尝试让英格尔斯读这本书,不过这有些难。”

在昨天和骑士的比赛中,由于球队主将鲁迪-戈贝尔左膝受伤,尤度顶替他在比赛中首发出战,他打了32分钟,6投4中,罚球2中1,得到9分7篮板3助攻3抢断6盖帽,表现十分全面。本赛季尤度目前代表爵士打了27场比赛,只有上场比赛首发,其他比赛都是替补出场。他场均出战15.6分钟,得到2.9分2.7篮板1.2助攻1.5盖帽。

(立春)

爵士悍将:知识就是力量 在每座城市举办读书会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悍将:知识就是力量 在每座城市举办读书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