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卡卡将抵现场观看国家德比 与C罗重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悉一天前宣布退役的著名球星卡卡,将到现场观看12月23日皇马VS巴萨的国家德比。

名记:卡卡将抵现场观看国家德比 与C罗重逢

12月18日,体育记者滨岩在微博上写道:“据说此次从中国本土飞来马德里驰援的德比球迷很多,现在确认,12月21日卡卡抵达马德里,他将观看宇宙德比。有了酒店地址后,一定相告,22日去与金色的22号道个别不好吗?”

名记:卡卡将抵现场观看国家德比 与C罗重逢

2009年6月,卡卡从AC米兰转会至皇马,为银河战舰效力了4个赛季,他于2013年9月离开皇马,回到了AC米兰。2017年12月17日,卡卡宣布退役,但他没有明确说明自己未来的去向,只说了“留在足球界”。

在个人技术统计上,卡卡在皇马时期的表现比在AC米兰时期好。卡卡在皇马的4个赛季,出场120场,共打进29个球,助攻32次,平均266分钟他能打入1球,平均213分钟能奉献1次助攻。在米兰时卡卡平均247分钟打入1球,平均349分钟完成1次助攻的数据。荣誉方面,卡卡在米兰拿到了欧冠冠军和金球奖,但是他加盟皇马后赶上了皇马整个球队的历史低谷。

卡卡在皇马的人脉依然存在,他效力皇马时的队友,如C罗、本泽马、拉莫斯等多名球员现仍在皇马队中。卡卡和皇马现任主教练齐达内也是老熟人,在2006年世界杯上,卡卡和齐达内有过赛场上的直接对话。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