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恐没时间看科比球衣退役 考虑让球员看部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明天与金州勇士队半场时候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许多球迷买票进入球馆观看科比球衣仪式,然而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湖人球员很可能没有时间观看仪式。

沃顿:恐没时间看科比球衣退役 考虑让球员看部分

沃顿表示没时间看科比球衣退役

“我不觉得我们会考虑太多关于退役仪式的事,”沃顿说道:“我们还在决定在半场时候如何做,我们首个目标还是现在球队战绩。我肯定在半场时候都会做出调整,我们需要对阵勇士队。我们正在考虑一些不同的想法,至少会让大家看到仪式其中的一部分。”

在科比球衣退役的这场比赛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扎扎-帕楚利亚都会因伤缺阵,但是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都出场,勇士队依旧存在强大攻击力,而且勇士队近期处于八连胜当中。

尽管如此,对于湖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湖人球员看到一个例子和榜样,那就是科比的职业道德是怎样的,他们可以通过观看科比球衣退役仪式得到。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已经表达了他对观看仪式的个人意愿,预计球队球员将会和他一起坐在板凳上观看。

沃顿在球员时期曾经和科比是队友,他回想起菜鸟时候被科比捉弄过,他说菜鸟时候科比和其他老队员骗他提前四个小时去训练馆,还拍着桌子告诉沃顿他的苦日子要来了。科比和奥尼尔那些球员告诉沃顿,“因为你爸爸在电视上对我们的评论,所以你要吃苦头了。”最后沃顿还是很怀念和科比、奥尼尔等人当队友的时光。

(Jesse)

沃顿:恐没时间看科比球衣退役 考虑让球员看部分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恐没时间看科比球衣退役 考虑让球员看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