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观察:骑士巩固东部次席 奇才连降四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今日共进行4场比赛,东部的骑士客场击败奇才,收获五连胜的同时战绩直逼头名凯尔特人;奇才输球后,排名连降4位;猛龙主场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继续追赶骑士。西部前八今日没有比赛,排名没有变化。魔术的海佐尼亚砍下28分,詹姆斯送出20分15助攻12篮板,连续三场打出三双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排名观察:骑士巩固东部次席 奇才连降四位

骑士坐稳东部第二把交椅

骑士猛龙奏凯 活塞杀回前四

东部方面,今日排名首位的凯尔特人没有比赛,骑士客场击败奇才,收获五连胜的同时战绩直逼头名凯尔特人,他们最近19场仅输掉一场比赛,目前距离绿衫军还差1.5个胜场。输掉比赛的奇才则连降4位,从第四跌至第八。

猛龙主场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他们在主场已经九连胜了,本赛季拥有全联盟最好的11胜1负主场战绩,球队战绩继续紧追骑士,双方目前差距1.5个胜场。

活塞击败魔术,收获三连胜的同时升至第四,魔术则遭遇5连败,排在第十二位。步行者战胜篮网,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篮网三连败,排名升至第五。

东部目前排名为凯尔特人第一(25胜7负)、骑士第二(23胜8负)、猛龙第三(20胜8负)、活塞第四(17胜13负)、步行者第五(17胜13负)、尼克斯第六(16胜13负)、雄鹿第七(15胜13负)、奇才第八(16胜14负)。

排名观察:骑士巩固东部次席 奇才连降四位

西部方面,前八名的球队今日均没有比赛,排名没有变化。国王客场不敌猛龙,目前战绩为9胜20负,排在倒数第三位,领先身后的灰熊0.5个胜场。

西部目前排名为火箭第一(24胜4负)、勇士第二(23胜6负)、马刺第三(20胜10负)、森林狼第四(17胜13负)、开拓者第五(16胜13负)、掘金第六(16胜13负)、鹈鹕第七(15胜15负)、雷霆第八(14胜15负)。

排名观察:骑士巩固东部次席 奇才连降四位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马里奥-海佐尼亚(魔术) 28分

海佐尼亚首发出战31分钟,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12中8,砍下28分6篮板2助攻3抢断。由于阿龙-戈登的连续缺阵,海佐尼亚得到了大量出场时间,本场他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和单场三分纪录。海佐尼亚终于打出了亮眼的表现,之前魔术表示拒绝执行他第四年价值52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他明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他的状态不错,如能保持下去,将会有不错的市场。

篮板王:乔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 16篮板

瓦兰丘纳斯今日抢下16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还得到13分2助攻3盖帽,这让他猛龙生涯的两双次数达到111次,超过安东尼奥-戴维斯的110次,升至猛龙队史第2。瓦兰丘纳斯在休赛期一直遭受交易流言困扰,不过他没有受到影响,本赛季仍有稳定的表现。

助攻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15助攻

在骑士在客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23投8中,得到20分15助攻12篮板,连续三场打出三双表现,追平个人职业生涯连续三双场次纪录。他生涯运动战进球数达到10754个,超越哈基姆-奥拉朱旺升至历史第九。他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528个,追平尼克-范埃克塞尔并列历史第24位。本场比赛詹姆斯还是在收着打,不过他将重心放在了传球和组织上,半场就送出8次助攻,他的传球帮助了球队。

抢断王:马里奥-海佐尼亚(魔术)、兰斯顿-加洛韦(活塞)、德隆-怀特(猛龙)、卡里斯-勒维尔(篮网) 3抢断

魔术的海佐尼亚在比赛中还送出了3次抢断;活塞的加洛韦替补出战20分钟,9投3中,得到11分和3抢断;猛龙的怀特替补打了13分钟,6投2中,得到5分3抢断;篮网的勒维尔今日替补出战31分钟,11投6中,得到14分4篮板3助攻3抢断。

盖帽王:德曼塔斯-萨博尼斯(步行者)、文斯-卡特(国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乔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 3盖帽

步行者的萨博尼斯今日替补出战21分钟,13投7中,得到17分8篮板,还送出3记盖帽,表现非常出色;国王老将卡特今日首发出战25分钟,5投2中,得到4分1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猛龙的西亚卡姆投篮不佳,9投仅1中,但他在防守端帮助了球队,得到2分8篮板1助攻3盖帽;猛龙的瓦兰丘纳斯同样送出3记盖帽。

(立春)

排名观察:骑士巩固东部次席 奇才连降四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排名观察:骑士巩固东部次席 奇才连降四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