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五年合同锁定新布教授 转会费最高25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已经敲定了比利亚雷亚尔21岁的中场球员罗德里,这名中场新星将在明年夏天重返马竞,他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转会费最高会来到2500万欧元。

罗德里曾经是马竞青训的一员,2013年,他从马竞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之所以告别床单军团,是因为他的身材太过矮小,不过有趣的是,在四年之后,罗德里的身高达到了190cm,而且他目前在球场上的发挥越来越出色,甚至有布斯克茨的影子。

在几周之前,比利亚雷亚尔才和罗德里续约,他的合同违约金从1000万欧元上升到2500万欧元。在多支豪门都有意罗德里的情况下,黄色潜水艇显然希望能够得到更高的转会费。其实,巴萨也对罗德里有兴趣,但是目前宇宙队已经意识到,马竞在这名中场新星的争夺战里占据了先机。

按照西媒的说法,罗德里将在明年夏天加盟马竞,虽然他也受到了英超和德国俱乐部的青睐,但是球员本人的态度一直非常明确,他希望重返马竞踢球。明年夏天,马竞将和罗德里签约五年,合同至2023年夏天到期。据悉,罗德里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合同里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转会费最高达到了2500万欧元。

在1月份的冬窗,马竞的两名新援迭戈-科斯塔和比托洛将能够注册,而目前西蒙尼的球队又搞定了罗德里这样的新星,这必然让床单军团更加兵强马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