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灯泡组合大战米切尔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9点,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如果休城能继续赢球,将取得14连胜。不过对于火箭而言,爵士并非容易解决的对手。尤其是强力新秀米切尔,值得火箭格外警惕,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灯泡组合大战米切尔

火箭vs爵士

比赛看点:火箭欲克服伤病

上一场比赛,火箭主场经过苦战,击败雄鹿,取得13连胜。不过球队同时暴露出伤病隐患,哈登带着膝伤上阵,赛后坦言“上半场感觉真的很糟,我无法正常做动作,好在疼痛感随着比赛进行逐渐减弱了。终场休息时我特意冰敷了膝盖,队医告诉我没大问题了,这才让我下半场没了心理压力。”

除了哈登之外,卡佩拉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此外巴莫特需要休战2-3周的时间。用人上的捉襟见肘,令德安东尼在前三节比赛不得不使用7人轮换,直到末节才换上布莱克。同时格外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人手短缺的缘故,哈登、阿里扎等球员出场时间过长,这需要引起火箭的格外注意。

爵士目前排名西部第9,战绩为14胜16负。球队主力中锋戈贝尔左膝后十字韧带扭伤,预计将缺席一个月。这无疑会大大削弱球队的防守,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火箭可以掉以轻心,新秀米切尔目前以场均18.1分3篮板3.4助攻,取代胡德成为爵士得分王。凭借冲击力十足的打法,他势必会给火箭制造足够多的威胁,值得警惕。

球星对位:哈登vs米切尔

与雄鹿一战,哈登拿到31分6篮板5助攻,德安东尼赛后戏言,“哈登居然只得到31分,实在打的太糟糕了。”调节气氛的同时,也证明哈登目前的超强实力。当然了,由于左膝仍有伤的缘故,登哥还是得悠着点儿。米切尔进入到12月后表现格外爆炸,场均能够拿到25.8分4助攻,命中率高达49.4%,三分球命中率40%。

交锋纪录:火箭首战取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95场,其中火箭赢了92场,输掉103场,略处下风。不过本赛季的首次交手,火箭客场以112-101轻取爵士,当时取得8连胜。在那场比赛中,哈登贡献29分,保罗只差1个篮板拿到三双。

赛前言论:保罗盼球队延续状态

在接受采访时,保罗表示,希望球队能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我们当然希望能连胜下去,谁喜欢输球呢?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非常厌恶输球,这要远远超过我喜欢赢球的程度。因此现在,我们希望把连胜延续下去,不断进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安德森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杰雷布科、费沃斯

(杨威利)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灯泡组合大战米切尔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灯泡组合大战米切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